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占卜爱情(歌词)   

2007-09-11 13:07:37|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占卜爱情   文 / 竹风吹绿

 
  说一声“拜啊”你走得那么潇脱

  难道我们之间什么也没发生过

  针刺心窝啊该向谁来去诉说

  你留给我的是孤独和寂寞

  

  真情化作飘散的云朵

  我成了爱情旅途疲惫的过客

  往日的温柔变成了寒冷冰雪

  弄不清我有什么过错

  

  问天问地问神问佛

  如何求来爱情的执著

  真爱就应该驱除泡沫

  错爱让我自酿了苦果

  

  为自己的爱情搞一次占卜

  渴望消除身在红尘的困惑

  红颜知己可能获得

  月下老人红线几何

  

  我为爱守着那么多的承诺

  我为情受尽那么多的折磨

  这一道情关能否勘破

  天地神佛请你告诉我

  评论这张
 
阅读(333)|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