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期待(诗)   

2007-09-14 06:20:43|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期待   文 / 竹风吹绿

 
自从你对我明媚一笑之后

我就站在这儿期待

直到站成一棵老榆树

树叶长成眼睛遥望着山外

所有的积蓄都兑成钱挂满枝头

期待着你款款向我走来



月亮亏了我想补

太阳落了我想拽

流水带着榆树钱去寻找你

可是你没有来



冬天的北风捎来几次春的消息

墙上的年历也长满青苔

站累的长白山都蹲下去了

可是你还没有来



只是一次你盈盈秋水

撞击我爱海的浪花

我就想把思念的桥架过大海

也许你不知道我为你酿造的蜜语

我却期待的黑发变白

为了你那甜蜜的一笑

我却为爱情终生跪拜

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