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歌词)爱你不会改变----文/竹风吹绿  

2007-10-22 18:48: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寒烟素材 - . - .

你是我的爱恋

你是我的红颜

我与你心灵相通

我与你无话不谈

你一个眼神就让我心动

你一个笑脸就让我灿烂

你紧紧依偎我的胸前

我紧紧搂着你的双肩

看着你那幸福的模样

我多想陪伴在你身边

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

我对你绝不会说怨言

陪你度过寒冷的冬天

日里夜里都思念着你

噢……我的红颜…

我爱你的誓言不会改变

 

你是我的爱恋

你是我的红颜

我与你心心相印

我与你风雨并肩

你一片关爱就让我感动

你一声问候就让我甘甜

你紧紧拉着我的双手

我紧紧守着爱的诺言

看着你那痴情的目光

我愿意为你奉献一生

我对你保证相爱永远

陪你品尝生活的甘甜

一生一世都爱恋着你

噢……我的红颜…

我爱你的誓言不会改变

梦幻人物素材素材--寒烟2011年2月12日编辑整理

  评论这张
 
阅读(442)| 评论(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