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歌词)我是馋猫你是鱼-----文/竹风吹绿  

2010-01-07 20:55: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世缘今生情

让我有幸遇见你

才知道什么叫一见钟情

才明白什么叫爱情甜蜜

为了你,不怕天南海北有距离

为了你,不怕风霜雨雪来袭击

爱上你的滋味痛苦也甜蜜

思念你的时候梦里盼相聚

我是馋猫你是鱼

天生的冤家成了红颜自己

我在水缸边悄悄告诉你

我会好好爱你不弃也不离

爱你个刻骨铭心

爱你个欢天喜地

 

查星星看月亮

让我痴情恋上你

才体验什么叫难舍难分

才品味什么叫追求甜蜜

为了你,不怕人生路上有崎岖

为了你,不怕世俗冷眼来隔离

爱上你的心思温馨也着急

思念你的夜晚上网看信息

我是馋猫你是鱼

前世的约定成了今生传奇

我在水缸外默默注视你

我会天天等你不猜也不疑

爱你个轰轰烈烈

爱你个感天动地

 

 

我是馋猫你是鱼

我已经爱你到痴迷

你在水花里展示优雅的形象

我在水缸边擦拭口水的痕迹

只要我们真心相爱

猫爱上鱼也不是什么稀奇

别笑话我是馋猫没有出息

只要你接受追求我就会死心塌地

爱你爱你爱你

我这馋嘴猫你这美丽的鱼

  评论这张
 
阅读(653)|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