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歌词)我知道----文/竹风吹绿  

2010-02-17 19:02:26|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的眼神蕴涵着一汪秋水

望一眼,让我如痴如醉

我知道,你已经为我敞开了心扉

我心里装满了你的柔情你的甜美

我知道,你假装害羞对我不加理会

你眼神告诉了我,你的爱像开锅的水

心有灵犀,让我有幸遇上你

牵手走春秋,爱它个无怨又无悔

 

你的笑脸绽放着一片花蕾

看一眼,让我难舍难归

我知道,你已经为我伸出了橄榄

我脑海刻下了你的名字你的妩媚

我知道,你等待回应让我表明态度

你的关注告诉了我,你的情像涨潮的水

千年修行,让我痴情恋上你

彼此相依偎,爱它个龙凤呈祥瑞

 

我知道,是你给了我爱的故事好结尾

我知道,是你给了我美的概念香滋味

我知道,是你给我激情给我快乐

我知道,是你给我幸福给我欣慰

  评论这张
 
阅读(529)|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