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借宋韵。诗撒情海夜微澜---------文/竹风吹绿  

2012-06-20 11:24:0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月夜笙歌

凭章追寻续前缘,鸿雁捎素笺。隔屏常对奕,唐风宋韵,临窗总期盼。一曲月夜笙歌唱,叹彼此遥远。莫笑痴人夜无眠,竹恋春景,情动谁人怜?

情海微澜

深情痴恋弹心弦,心灵相约续前缘,几多倾诉,情海微澜,绵绵伴流年。一腔热情唱团圆,前世今生,情誓兑现。情路漫漫,一步步深深浅浅的脚印,就象西游记,走过五湖四海,带着曾经的约定,跋涉,向前。

此情成章

读你博客的篇章,新美似花的芳香,更新几次,爱更绵长,情更荡漾。读醉寂寞的夜晚,如何能忘?情在今生,珍爱心藏。前生的约定,书写在荧屏成章;此刻的憧憬,像飘落在旅途的芬芳,被蝶光顾,摇摇晃晃。舍不了这缠缠绵绵,笑看春色亮。浓浓地播撒一片如花的香,香里有爱,爱里是唐。

为你祈祷

我痴迷的情感碰撞彼岸,把你的爱熊熊点燃,真,,我就是风,柔柔的安抚你心灵的每一次震颤, 为你祈祷平安。这是一片精心的呵护啊, 炽热且又温暖,让你感动,又让你喜欢,让你难舍弃又如此眷恋。

恋歌为君唱

月和星伴更阑,潮落潮长总相识,赏花护花润花枝,期盼恋人相聚时。天苍苍啊鹰展翅,花想春意伊人知。一首恋歌为伊唱,为伊唱,伊感知。情人眼里出西施。莲花并蒂共绽放,芸芸众生笑我痴。

每日祝福

为爱必痴迷,为情必专一。诉不完的是惺惺相惜。 但见柳毅传书,写满元曲柳句,翻阅千秋景色,看一卷诉情的爱情专著,在夜里转着牵挂的心思,在晨曦里,光照窗棂,此刻眼前映满了最浓厚的痴迷。为我的知己,每日默诵我最虔诚的祝福:心想事成,大吉大利。

此爱绵绵

浪扑海角,日照霞云,心灵的碰撞,诗韵,白帆归乡海鸥唱,想与伊人牵手多闻讯。表心迹,你是我生命难舍的知音哦,在我的眼眸里,你就是女神。既然美丽相遇,我必然要将这一爱恋守住,在这滚滚红尘净化心灵,情感在交流里茂盛,绵绵不断的是爱,日日延长的是情,暖暖的关切,留住花开花香的四季春。

情盼

日落日升,痴情的爱恋,一种难舍的心情,眷恋在登录的荧屏。握一片阳光当花,绽放笑容。首首诗词示爱,轻移鼠标,键盘敲进憧憬,只盼一生相拥。

两地思念

隐隐迢迢,寻觅前世缘,两地思念一样情感,移动鼠标看清本源。入一梦相拥缠绵,爱撒心田。一往情深两相知,荧屏日夜看红颜。

真情万金

娇娇娆娆,暮暮朝朝寻,笑看雪融春意来,重敲锣鼓迎佳人。有心插柳能成荫,真情万金。心语柔柔慰我心,网上留言雪语韵。

爱撒情路

朝朝暮暮,爱恋结缘渡,相思为你夜无眠,寻你走上爱情路。缘分连接我与你,将手牵牵。望着彼岸的庭院,爱撒一生情路远。

埋红豆

无数回临窗的张望,看到北岸的庭院,让我欣赏到你的美丽,一回回心灵的火热碰撞,一回回相见恨晚的感叹,确使此生追求飞过了大洋和高山。我把红豆埋在了你的眼眸:让相思和爱恋从此铭记住你,让青春与精彩永久不再消散。

品爱

品着你真挚的情感,暖暖地,注入了一缕春色的灿烂。将着些甘甜,写进博客,逐渐伸延,让诗韵在荧屏上蔓延,划动心海里的波澜。爱恋是春,你现了我眼眸那幅美丽的画卷。。。

轻弹恋曲

卿卿我我,沉迷在网络中的倾谈。以我多的横溢的几世情感,弹一曲高山流水般的琴弦,送你一生甜蜜,晨曦,我将为你写的《一生执著的爱》为轻弹。

心起波澜

情路长长,爱如绵,心起波澜,信件里,词韵叠现。夜色盈盈地覆盖了彼岸那处熟悉的庭院,望眼欲穿,情正浓,空思念。将诗写成对你永恒的长卷,借缕唐风,爱和你一起前世今生,和你一起出版了爱诗恋词,一帘幽梦,心随风舞翩迁,珍藏今生的缘。。。

为爱叹

爱情之旅不易翻越世俗一山,万古的痴情汉倍受熬煎,纵有海誓山盟几番:“浮云水送无穷树,带雨云埋一半山。”总是梦想有一个伊人,像火光照亮痴人的眼前,从此不迷乱。


注:借宋韵:各词均借宋词之词牌所写,为简便,均未标明词牌子。

【博客素材】动态透明背景素材 寒烟- -

  评论这张
 
阅读(589)|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