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别样浪漫诉心曲--------文/竹风吹绿  

2012-06-22 06:25: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此情入怀

君将博客写满爱,秋波盈高台。竹尺击弦,举杯邀月,此情入怀。多情当属红颜女,情撒暮云开。故乡关外,痴人期待,守望伊来。

愿你

我将爱恋写文集,愿伊读后能珍惜。激情燃烧,照亮寂寞的夜里,吟诵了一首又一首唐风宋韵,泼洒了一幅又一幅为你画像的写意。在这双鸟比翼时,等候赴约,和你不分离。

别样浪漫

字里看你用情写成的诗篇,眼波蕴春水润百年,这里休说隔屏不缠绵,唐风宋韵也浪漫。花开时节,撒满竹绿春意恋,想和心仪挚爱共乘客船,牵手旅途,词句心照宣。

痴情谁人怜

读着你华美的文章,感动关东痴汉,独坐灯下又浮想联翩,将心灵呐喊都写成诗篇, 我的痴迷,进入睡梦里赶赴寻你的船,破浪前行,走向你在的庭院。当晨曦照在窗棂上,鸟鸣阻断了梦的缠绵,博客里的留言,又惹起哪些蜂蝶乱?牵挂伊人,心飞北岸,痴情谁人怜?

网上真恋

彼此在网络里相伴,抒发的这片情,词韵寄情,挥洒的是绵绵的甘甜,诉不完的事这一生痴迷爱恋,动情,委婉,笔墨倾洒激情的画卷,如泣如诉的牵挂惦念。很期盼相拥,更想在生命里甜蜜永久,并肩在旅途,清除杂念,描画彼此的圆满。

一生回味

我们得益于前世缘,曾约定今生相牵,藏在内心的情感,一夜夜、一天天地在我的心海腾起波澜,我愿和你在渡口处,牵手登船,在旅途来一次醉眠。在千帆过后的时刻,弹雨为弦,拨弦唱和,将刻骨的爱倾泻在海岸,将爱暖透的年年岁岁,让沉寂的盟誓激活在鸥飞浪涌船行的一瞬间,用一生回味挥洒诗卷。

回眸

你的前生就是一株绛珠草、转世红楼来回报,在那苍凉山峰顶,匆匆地穿过这万里荒漠的古道,打量这人世和红尘的喧闹,且发出了你与我一往情深的信号。我痴迷的情感复制我前世绵绵情爱的一纸誓约,就像花前月下的盟誓,激活我们孤独沉寂冷漠的细胞。

庆幸

庆幸,欣喜地凭着网中的偶然找到你,将前世今生的约定全书写成这一卷和你交流的诗集。可遗憾,你可是我博友里走来走去的虚拟?可向我展示出倾心的爱意?从此,我和你同时互寄了三生的契约,开始期盼及早能见面不分离。渴望,今生能牵手搭乘上一艘破浪远航的船,和你同听猿声,笑览春意。向天双飞翼。。。。

吟唱心曲

细听莺语,轻盈灵秀的你将心相许,起舞弄影,吟唱心曲,播洒的芬芳里诗情流淌,飞雪飘飘,浓润思绪,同读唐诗宋词的佳句。渴望和你谈天说地,沐浴风雨。携手和你看灯赏月,风中欢舞。

 l恋春

        日出观潮,情动,迷恋。花开此时,有春意暖透心间,痴痴迷迷缱绻。花园里有绽放的杜鹃,眼眸里蕴含秋波的涟漪,我在脑海久久地期盼着。高涨的爱,澎湃了汹涌激荡的情感,心里一份爱,品味香甜,久久地张望,常常地挂牵,春一样地新、美、暖,蜜一般地香、润、甜。
  评论这张
 
阅读(364)|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