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三生有幸遇见你--------文/竹风吹绿  

2012-06-25 13:10: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见不能

三生有幸遇见你,一见钟情梦也美,多少思念多少爱,想见不能心憔悴。

情感对联

(雪儿: 相思无从来寄,尺牍难书。) 爱恋从来就美,情自心出。

梦飞

夜夜思君笑我痴,敲击键盘写新词。梦飞北岸,日照花枝,一醒闻鸡啼。

品味甜蜜

冰雪消融化水滴,春风送暖,情洒四季,江南竹风绿。梦里相拥双惊喜,心跳加剧,品味甜蜜,因爱难分离。

送你

我送你一片那心底的蕴藏的爱恋,让你品味甜蜜的情,一往情深到海角。我送你一篇那含爱的博文,让你一阅铭记住。我送你一颗那相思的红豆,让你珍惜缘分约今生。我送你一束那芬芳的玫瑰,飘撒一屋红袖添香甜味,让你青春到百年。我送你一份那执著的情,让你靓丽一生百花妒。

为你

眼前还在晃动你飘飘的红衫,耳旁响着你柔柔的叙谈。我确定恋情不变,因日积月累,能感受得到你心动的委婉。心啊为你在跳动,情啊为红颜堆满,阳光为相爱倾洒,诗词为伊人独看.。。。

恋景

梦醒时分,痴情爱恋都是景,几多影集,看不完伊人风采,故乡的小路,好象看见了红颜行。春意暖四野,露珠润湿了往事,几多倾慕,添了憧憬,却又焦了心情。我的情爱常涌,我等月柳梢,等夜色来临时,并蒂莲开,优美了我的风景。春风暖融,使多少蝶舞和蜂飞只能羡慕中;似竹的拔节又借助了谁的风,刻骨铭心,几多恋情延续中。

爱洒画册

情感慢慢积累,长长的思念延伸了甜甜的岁月。痴情,是彼此珍藏的画册。在牵着双手的季节里前行,眼前就像展开一幅画卷的多彩,在点点地描,浓浓地泼。柔柔低吟,相爱是歌。我们倾情相恋,采撷南国的枝头红豆,枝头绿叶,枝头收获,用炽热的心表达想念、惦记、喜悦,在甜蜜的交流中诠释相爱一生最长久的执着。

诠释情感

仍在期待浓浓的恋情,只在乎现在。铭记,一经结缘须执著,不恋别样花正开。一些博文,一些对弈,会记住这个无眠夜晚的情景,融入进记忆的深处,串联成一个曲曲折折的故事,演绎成一册耐读的书,诠释你我情感的精彩。

爱到执著

等到日出江水时,撒下爱恋有几多,故土北岸,只愿此情暖心窝。爱到深处因执著,总期待牵手花开时,一吻难分,相拥难舍,刻骨铭心,激情扬波。

为情而香

盼你跨洋归故乡,对视情长,栽下两棵莲花,为爱而生,为情而香。

为你倾诉

爱你在天长日久,始终在乎,采摘一朵白云,当纸写书,为你倾诉。

望你

望你成一片月色,向我柔柔的倾泻,凝视着你的眼波,却乃是一梦,痴迷的结果。

拒绝

爱你成洛阳的一朵牡丹,在你经过那风雨、贫寒,艳艳绽放的时刻,拒绝那蜂蝶的迷恋。

梦境

想你,入了梦境,牵手行,浑河岸,同观景,船仓撒满了深情和感动。

愿已遂

想你,刻骨铭心,红颜又约我相会,公园深处,相拥热吻,愿已遂。

留言回复

在你的回复里,品味着甜蜜的感觉,释放着情感的热烈。每一句倾诉都显露着执著,铭刻在记忆里,撒满了时空的每一刻。

读君诗

总是期待你精彩的回复,反复品味你博文里展示的舞姿。总是期盼浓浓的情谊,跳动的诗词。天天地思念你,我在夜里编织着锦图,迎接着你的光顾,欣赏着你的新诗。

假如

彼此倾慕啊,感谢你跟贴时的真诚,假如,有一天你见我,踏进这座塞外的城市,你一定会看见,出站口处迎接你的热情。。。

等待

等相拥那一天,你满含秋水给予我的爱,我激情澎湃吻着你的唇,你的柔情将时光定格成美美的,我美美的表情被热情包围成幸福的。

想象

盼啊,牵手相爱,在倾诉的过程中,我们将真情表白;在炽热的倾诉中,我们让激情澎湃;在温馨的夜晚里,我们为情感添彩。祈祷我的红颜一生愉快!

寄情

挚爱的好友,我会铭记,你有柔柔情怀,也会在我心里更可爱,一回回潮起,一回回澎湃。生命路上,情落在塞外,你的回复我珍藏起,感受你的情意,感叹你的精彩。寄去竹风绵长的深情,请你想着每刻每刻要愉快啊。

对你诉说

假如你相拥我点燃激情燃烧的岁月,更精彩生命里程的欢跃,在翠绿的路径上跋涉。时光如梭我更清楚,也铭记那了每一次相聚,都是难分难舍。不是每一次倾诉都能说尽心语,可缠缠绵绵的情,把爱的感受加深,我还要用执着的情感,泼洒在你火热的眼神里,绝不能退缩。

唯一访客

假如,不是月老引见你,我怎如此迷恋你。今天,我在回味着对你痴情和想念的滋味里,已经点燃了与你相见燃烧的火。为你倾诉着内心的爱恋思绪,确实很想和你相拥不离不舍。的确,你在我眼里确实就是那,三生石旁的那一个牵手的姑娘,很久的相约确是那么的久远,是那么的倍受折磨。你的来临,你的赴约,长久的幸福,长久的喜悦,很自然地就变成我的情感唯一访客,你是我爱恋中的风景,如果,能让我可以等到你,爱过,我可以相拥你,承诺再加承诺。。。

如诗如画如歌

如诗的心情在网上释放,如画的塞外在博上闪亮,如歌的情感在夜里回荡。久久地追随你,我在此处等待着你来,等待着你的情爱,敞开着热的心怀。

爱的畅想

回味着连日对奕的真挚的这场持之以恒交往,如诉如泣的留言里,已感受真切你的形象,更有凄美的博文就象在诠释的心思,那种沉积一万多天的情感萌动的心态,是一一种难以言表的爱,蕴藏心底的炽热里冲动着刻骨的向往,就是能这样痴迷的疯狂,也愿意在漫长生长而永恒歌唱,憧憬的就一定是,绵绵地爱恋和梦幻着花好月圆的美好的畅想。

  评论这张
 
阅读(385)|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