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甜甜恋歌为君唱-------文/竹风吹绿  

2012-06-27 16:18: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拥共七夕

月照两岸情迷离。无眠守望爱依依。一夜相思,爱伴泪滴。喜鹊搭建银河桥,牵手相拥共七夕。心灵相通,情感传递,红颜知己爱如蜜,共赴约会同惊喜。月光之下,携手相依,同看爱情戏。

花影依旧

风狂雨淋,牵挂伊人,玫瑰被伤香仍存。手捧花瓣心生怜,扶起花枝找回春。庭院深沉,花影依旧,疗好旧伤仍精神。竹风吹绿北岸新,心上伊人甜歌频。

小别七日

小别七日花已瘦,空望几多黄昏后。一首短诗,抒发着七日的晚风晓夜的思念,跌落心里,含在眼眸。习习晚风,轻敲窗棂,如银的月光,照亮心头。临窗望星空,刻骨的思念,如同红艳的豆.。。。

月挂柳梢更思君

伊愁难聚我心知,倾情相爱写新词。月挂柳梢更思念,东墙有人笑我痴。

为君爱

不知莲花何时开,有爱追求不轻率。花香时见蜂蝶舞,为君恋来为君爱。

点句成诗

相约万载,收不到你寄出情书的一封。情的专一是你万载的积淀。当在冰雪融化的一瞬间迎来春意,就让你红豆为证,扑倒在竹风吹绿的意境边;五彩泼洒,痴迷在绿衫似竹的景观;出口成章,碰翻我窖藏万载的酒坛。假如夜落乌啼,也要点句成诗,让月老站在我们旁边为媒,看三世的约定中如何兑现我们万载相逢的爱恋。。。

心潮扬波峰

闯进网络,与君相逢。对奕里,你给我一往深情。写,可想有痴恋几分?点开博客,心跳砰砰的悸动。慢敲键盘,一阵涌动的思念心潮扬起的波峰。心潮叠起,是一首最美丽的诗歌在朗诵。

借网诉情

借助这网易的线,才遇钟情的你,看着你的留言,情意化成温暖,告诉你非女肯定是男。这一年,我们每日在对弈,情伴我难眠,在博客中浏览,情亦真,爱亦甜,想念伊人没完。让我写在留言栏。确实是承诺在兑现,诗词也不只有铿锵,抒发真实的心愿,牵手了今世,承诺了来世,铸就着永远。

相信缘分

我很相信缘分,缘分让我们同爱,同乐,同心,爱慕让我对伊人有一份浓浓的情感,久久的找寻。从此,爱恋在雪融时候,慢慢的撒落着浓厚的香醇,这样甜美,这样动心,这样的喜悦,又这样的欢欣。岁月长,书写美文,情感,燃烧成一夜夜甜梦,清除旧的杂尘,用五彩缤纷的爱,著述着一个动情的故事,畅销在故国他乡的读者中,常讲,常新。。。

感谢

我庆幸结下的缘分:每一个字,每一句词,每一首诗,每一篇文。感谢网易,让我可以在这里感受爱的甜蜜和温馨;感谢博客,可让我找到今生知音;感谢明月,可以启发我的灵感,让我天天书写痴情爱恋的诗歌和美文;感谢博客,让我可以体会情的纯真;感谢春夏秋冬,让我可以领略四季变幻,找回青春......我很痴迷你,我的红颜,回味对奕以来的字字句句,心动,情真~~~

恋歌为君唱

临屏留言,诗词里说爱,诗词里诉情。亦梦亦幻里,倾诉着情与情碰撞的感受,憧憬中期盼相聚的心动。牵手或拥抱时,甜蜜的滋味在温馨之中茂盛。一首恋歌,唱不完的真情浓浓~~

免抠素材 - 寒烟

  评论这张
 
阅读(366)|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