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放飞思念只为君------文/竹风吹绿  

2012-06-28 15:21: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字

一个爱字,万载眷恋,写诗写词,写不尽情感,执著的追求里,心儿不知道为你疲倦。品味如今的爱情诗,只想牵手相拥的痴迷和甘甜;清新的晨曦里,有我张望的目光,在赴约海角处拣拾了请柬。

情字

情的一字,就象高山一座。写在对弈的全过程,有些词和一些字句,也许表面上看似平淡,也许表面上直率和笨拙。但经历风霜雨雪磨砺的情感世界,经过情感路望穿眼中秋水,却希望你经常思念着我。一生相拥在我怀里最炽热的胸怀,是我一生千金不换的渴望,爱恋总是能够刻意时的将一些与你相关的信息牢牢的封存在心窝。

执著追求

竹风绿绿的,真挚的用一辈子相爱的胸怀与你相拥。花开连四季,春风扑面,执著追求,恋一万载,一心向你,将来,相拥,倾诉、热吻、缠绵,同和一曲节拍。

甜蜜风景

缘长情深,迷恋伊人。在你表述的情感里,总是很强烈地触动灵魂。真爱为你,一世连心。真爱为你,与我踏雪迎春。休说彼此有多远?心贴年年紧。倾诉,情动,痴迷、甜蜜,画成甜蜜风景。。。

放飞思念

流连望返,了望北岸,把眼睁开了一汪潭,眼含深情,放飞思念,只想和为你描绘这一幅画卷。以前,如今,将来,路途上你一定送我一片温暖。痴痴地爱恋你,会永远,会永远。假如,假如你答应,将我那青春激活,同享一生香甜。天涯海角处,与你紧紧相伴。那一天,就是爱恋中得到的圆满.。。。

为你写词

在前世的约定上,写明了今生相拥的诺言,在网络的对奕时诉说了万载的心愿,情在诗词里,爱恋一万年。为你写词,为爱感叹,日出江水红胜火,同心培育并蒂莲。

相逢博客

就象是三生石写下的承诺,如今相逢博客。倾情相悦,痴迷地守望在月光下,期盼你如期赴约。用炽热的语言,倾诉多多,为你说出知心嗑。我跪拜月下老说感谢,用我的万载积淀,送你一腔激情更蓬勃,为你送一束红百合,唱一首爱情歌。从此后,甜蜜就在两情相悦的美好时光流泄。

月儿弯弯

五更天,西斜月,仍在梦幻着你走来的喜悦神色。月儿弯弯,星落银河,东园花恋蝶。正在缠绵的,聚难舍,久久的连成你我的心结。情歌一唱,震飞一群信鸽。浓浓想念,天天执着~~

伊人舞

雪融春风染绿竹,回首万年思恋,仍努力探索真情厚爱的路,方知,心仪爱人北岸一人独舞。

【博客素材】动态透明背景素材 寒烟- -


 

  评论这张
 
阅读(391)| 评论(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