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春夜思---------文/竹风吹绿  

2012-07-12 19:59: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望

南岸北岸相望,心想伊人断肠。借问南飞雁,却道伊人很忙。思念,思念,恋曲能否再唱。。。

思念疯长

故土月色明亮,我在海角思潮激荡,他乡日夜长。两地飞鸿,日看暖色,花开蝶恋香。风雨过后,思念疯长,我在章章节节的博文中想象你美丽的模样。从此,我也会,常常的在画板上画一幅肖像,悬挂这一眼看到的地方。钟情的目光,与伊对望。

反复读你

诗词对奕,才情谁堪比。唐风宋韵词句美,情感涨满心底。临屏反复读你,遥看彼岸红霓,红颜依旧重情,竹风仍唤春意。

梦想缠绵

对奕爱恋深,伊人露真心。倾诉了满腹的心思,留下了无数的温存。此刻,竹风唱一曲情歌出口,甜甜品味过往柔柔的温馨。回眸走过那条芬芳的小路,品味为你祝福的早晨,那些不舍,那些想念,都在任何时刻泛滥。一个人的守侯,我痴情的迷恋着红颜,此时,此刻,梦想缠绵。

真情唯君知

一篇博文一首诗,一份真情唯君知。一季春水润新枝。无奈两地路茫茫,得见君面在何时。灯下相视对新词。

为伊守望

一别故土也思乡,身在彼岸总相望,真情总在老地方。他乡纵有黄金屋,难比东方春意长,我仍为伊在守望。

春夜思

感谢网络续缘分,两地连心。只恨路遥,独自举杯听琴。竹风昨夜吹遍绿,雪融迎春。梦里相见,醒来依旧叹一阵。

想念如潮涨

大雁南归成行,天冷风大叶黄。只见秋雨三四阵,又闻雁飞一两唱。思君心惆怅。遥望大洋彼岸,是否春意荡漾。难怪昨夜梦见伊,原来想念如潮涨。双眼泪成行。

弹奏心曲

北岸花开幽香,我于天涯默然守望,此岸夜清冷。一庭凄凉,夜听寒声,云深无雁影。繁华落尽,寂寞成烟,我在层层叠叠的月色中看不见你熟悉的身影。于此,也只有,悄悄的在心弦上奏一支心曲,流入那一片清明的夜景。和弦于月光,曲水蕴情。

情爱化诗篇

一汪秋水情意含,顾盼动心弦,离愁千缕谁人怜。雪融时,竹风吹绿春意现。网络相连,互诉期盼,情爱化诗篇。

诉衷肠

红袖香,雪融春花飘芬芳,两地一线诉衷肠。唐风宋韵,你写我对华章。思念浓,亦诗亦词吟唱。雪润竹风,同画风光。

相见

北国一万里,情爱撒路程。临窗望星空念伊名。耳畔歌声,窗外风声,船到笛声。一夜得相见,三生真有幸。

情爱写意

莲花两并蒂,深情总相依。雁鸣如歌,传递着消息。想念的时候,柔柔的回味那一吻甜蜜。两地飞鸿,互致爱意。敲打键盘,写出思念心语。多少牵挂,多少期盼,渴望和那种欣喜,和你相拥相聚,总成回忆。这就是恋人的心动,花开似的美丽,染姹紫嫣红的芬芳,把甜蜜徐徐地溶解到塞外的丹青处,浓郁,期盼一幅塞北写意,蘸一江春水,泼在那描画爱恋的画册里...

  评论这张
 
阅读(391)|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