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爱你不变-------文/竹风吹绿  

2012-07-18 18:29: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牵挂绵长

花开芬芳正幽香,满眼是春光。周末多梦想,思念伊人,思绪添惆怅。河北岸伊人忙,有牵挂绵长。莫说我痴情,望情动心,泪水盈长江。

天天读你

天天读你 不再孤独。循着韵律的跌宕起伏,在倾尽爱恋的词句中,相互鼓倾诉。倾尽我真情,抹不去的一生眷顾。脚踏月光下小路,迎今晨爱撒故都。雪中寻梅在何处?爱久久。走在路上,走在印满记忆故都中,激情澎湃着,将内心所爱的回顾。

为你祈祷

为你祈祷,一拄高香袅袅飘。雪融春水,欣看春光好。快乐相伴,健康人不老。青春驻,有我爱恋,顿觉无烦恼。

快乐幸福

生活的快乐,是有真朋挚友相互关心,生活的幸福,是有知音两地经常问讯。眼里的那种温情,天天滋润着长青不老的树根。必定会全心全意坦露着生命中的纯真。

寄情飞鸿

天涯风景,花开迎春风。灯影乱,夜难静。飘零异乡人,离别思乡情。抬望眼,喜鹊塔桥横长空。故土痴情人,寄情雁飞鸿。携手处,有竹风。鸡唱清梦断,晨光照窗柃。春来也,竹绿时节喜相逢。

爱你不变

很多的痴情迷恋,也难平息那心头涌动的思念,想着你的笑脸,自然又记起了那梦里一见。痴情的我,情爱绵绵。一天天,敲打这个键盘,想着你的孤单,叹息着遥远, 情不由的自燃,为你梦中泪花闪,为你高香祈平安,为你构思爱情篇。忘却今夕何年。多少次张望,多少祈盼,想你,我度日如年,一片真心,两世结缘,痴念疯长,神来灵感,情诗一卷,爱你不变。

痴情期盼

我以粗犷的歌声,久久地撞击你情感的心灵湾,痴迷的心像燃烧的火,照亮了你幽静庭院。我以宋词的风格,浓浓渲染着一副国画在泼洒时的色彩,那旷世的绝恋,在我的眼前款款露出,一个如花般的笑脸。我守在故乡港湾想你,盼你能登我的船。

渡口迎君

在飘雪的日子里,回味你真情的热吻。大风后,并蒂莲唤春,伊人柔声甜清晨,键盘一点收问讯。望漓江潮落潮起,唯有恋情我欢欣,竹风解读伊人心。爱聚难分。庆幸,网络的连接很近,很近,这爱,延续了前世的缘分...只有等待春天来临,等在渡口迎君。

爱的美妙

在竹染绿的清早,那白山样的小伙,荡起心潮,唱一曲船歌,豪迈地喊出爱洒江海的情调,风帆在船头升起,品味他心里甜甜的味道;吟诵一首情感的诗歌,诉说一生真挚的爱恋,在暖风和煦的海岸上,你一定感知,这塞外痴情汉描画的,美妙。

牵挂如故

在雪儿起舞的时候,欣赏着,真情相拥的那一幕。这一天,山泉飞瀑,百鸟欢呼。我痴痴地爱恋着你,心海里汹涌更猛的激越如注。我长久地迷醉向你倾诉的温馨屋,挥笔,书写不完卷卷诗,我牵挂如故。

网络写情

竹绿的景,网络写心情,你的泪眼润着一棵葱绿的竹仔种庭院,听你唱一首甜甜恋歌,述说真诚。那一夜梦里牵手的愉悦,不愿苏醒。彼此的牵挂,在你的博客里、在我的叙述中,将一封飘洋过海的爱绵绵和思念快快写成。

握别时刻

握别机场,长夜难度,长空望断无寻处。可堪孤灯身影单,雁归声里斜阳暮。心寄雪舞,谁传情书,写满爱恋无重数。竹恋雪融增春色,为你总把真情诉。

灵魂相许

心有灵犀,临屏读你,此情绵绵万里。雪融竹绿一逢春,就赢得你我惊喜。两情相悦,彼此惦记,早将灵魂相许。前世结缘今相遇,真不忍分分离离。

  评论这张
 
阅读(391)| 评论(4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