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心灵交融---------文/竹风吹绿  

2012-07-20 05:42: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唯我想念深

网络一知音,日夜牵挂心。忽闻雪儿染病,痛煞痴情人。我欲腾空抚慰,魂入白云深处,梦醒泪洒枕。只恐江北岸,伤情谁问讯。雪飘舞,欲迎春,拂旧尘。盼君康复,相互对奕博文新。我为伊人祈祷,保佑君来好运,高香接青云。牵挂年年有,唯我想念深。

弹琴露真心。

冰雪季节孕育春,一样春色万象新。江南竹绿雪高洁,雪融海角染花魂。芬芳自会有人赏,弹拨琴弦露真心。

心灵交融

牵挂的心情,想念的冲动,痴迷的爱恋全是眼前美丽的风景,你坦露的心语,有竹风聆听。感谢网络,荧屏上是一部痴恋的剧情。临窗远望,执著地追忆,一生都不会舍弃,甜蜜的感觉写成诗词,祝愿爱情永恒。心潮常年浪起波涌,用最痴迷的迷恋,相遇时相拥,定格在花开的四季中。难忘,前世约定,赴约在今生,激情澎湃,心灵交融,诉海誓山盟,聆听心跳,激活了美丽和年龄,幸福光景。

情海深陷

临窗望远,放一晚心情,情在心海翻卷。回眸过往,缘结千年,情书谁看?你,一张灿烂笑脸,对我如此和善,如此真挚的每一次嘘寒问暖,有幸相逢,向我倾诉,与我交谈。多少爱,多少暖,多少缠绵。我清楚,我情海深陷,也是一厢情愿,我一生在寻觅,依前世的约定,和你相见。

重读盟誓

海边看归船,长风扬风帆,伊人可回还,眼神露期盼,爱在心里想,情如烈火烧,四季算时间。你是我前世结下的情缘,我的白天夜晚积累着浓厚情感,写成彼此对弈时的诗篇,我感叹。重读那万载的盟誓,我望眼欲穿,晨曦的阳光暖意撒庭院,回味着那花开的芬芳,柔柔心语将我的愁绪驱散。

情动遥望

你的小屋,是我的诗一卷挖灵感的源泉,而我,仍,在夜幕里久久期盼。三生一瞬穿越千年,隔屏也倾谈,此刻情动遥望,港口何时来归船,响亮的汽笛让春的暖意扩散,千年分别,相聚靠缘,恍然梦醒,眼前痴痴迷迷是期盼,哎,情,如此就这样深陷。

此刻心情

痴人忽闻船笛声,抬头仰望满天星。只见江面浪涛涌。梦已醒,夜夜腮边泪花冷。雪儿漫舞北风唱,消寒且等春意浓。竹风荫里护花情。猛张望,伊人相约来飞鸿

春色为君唱

月色倾洒处处香,张望红颜山一岗。峰顶是君独舞影,想念时,竹绿拔节闻花香。雪融润竹添风光,长出春色为君唱。竹为伊人诉心曲,憧憬里,与君相携入梦乡。

追求美满

花映红颜看彼岸,张望万里云天,总设想品味蕴涵诗中的甜,心仪,彼此心有灵犀追求美满。

倾诉心思

以你火热的真情送了春天般的暖,翻出尘封里的一份约定,熟悉的往事,在今夕无眠的夜晚里,盛开一对馨香的并蒂莲。梦里回眸三生石,前缘再现,故道旁边春润竹,越千年。粘来一缕宋韵,倾诉的心思,写爱,成卷。

放飞憧憬

一片情,写在博客之中,寻来的前缘,诉今生的爱恋,泼洒出美的风景,将爱倾情汇成一片海,不眠的夜晚,放飞憧憬。初春雪的轻盈是欢喜的心情,柔柔地滋润在故乡的田野,我以情感的积累,把一粒种催得破土相迎。

 

  评论这张
 
阅读(405)| 评论(5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