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为你沉醉--------文/竹风吹绿  

2012-07-23 20:32: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词里诉爱

热恋时节花为媒,一缕幽香,沁入痴人心内,雪落化水,凭这你说我对,谁流相思泪,词里诉爱,歌中放飞,娉婷一女多情,月落日出,写下诗词几卷,与君对弈,相望都憔悴。君慰我信一生醉。情感皆为红颜诉,花开四季总相随。

诠释爱恋

以激越的情,吟诗作词,温柔婉转,忆前世,写今生,诠释甜甜爱恋。用词韵在爱中编排,用执着的情在对弈时倾谈。展望我们结缘以后的期盼,心手相牵,柔柔情感铺满空间。浓浓的思念,将像海的心绪,高扬的浪花,撞击彼岸,将日落日出的变化,奇妙的画入了情感的长卷。把全部的爱恋写成诗,记录着这段刻骨的体验。牵手相拥,就如此牢牢的定格,这样旷世的爱恋,必然还仍旧永久香甜。

沉醉夜晚

清晨露成霜,且看雁字长,彼岸伊人红袖舞,红绳抛成夜未央。莫笑我辈白发生,我自孤独夜茫茫。异乡的伊人独守的庭院雪飘飞扬,沉醉了残月下的夜晚,笔记旧,尘封记忆理旧狂。与红颜诉情对弈忙。

痴痴情态

爱情季节,这个温柔且窈窕的才女款款而来,一见钟情的感觉深深在怀。相逢时的喜不自禁,相恋时的脉脉含情,相拥时的难舍难分,相吻时的痴痴情态,揽一弯残月盼圆的心情,流泻进眼波,积累更多激情,等待一同澎湃。此次,在每次张望的时候,看一群归雁,寄一封思念,凭南方的细雨在心田洒下一丝一缕的浓厚痴爱,凭一生的倾情滋润成你的生活精彩。

接受真诚

一曲歌声响起,牵手的激动,诗词行里的心情,正向众香国里腾空飞行。我移动着鼠标一点的博客,在博文的品读中接受真诚。手指敲打着,要缘分让你贴近我的火热心胸。

有爱的日子

弹奏一支恋情曲,盈盈荡起百次千回的思绪,润笔挥毫写进宣纸,挂在这间独赏的小蜗居。一首诗在我的眼眸延续,写你,句句精彩,有爱的日子成年累月,重复演播的喜剧,仰望一弯月映着两个痴迷的情侣,相对如玉。

离恨望断

一条银河,群星闪闪,阻隔了牛织相见。岁月漫漫,夜凉风寒,空留下遗憾。隔岸而望,喜鹊忙忙乱乱,架桥横贯。蓝天看七夕,人间贺团圆。离恨别难。我与君共婵娟。继续对弈,同想缠绵。精选平仄韵词句,弹一曲琴弦。

隔屏对弈

荧屏上那一篇一篇的博文,一句句的倾诉在眼波激荡泛滥。满眼都是爱意绵绵。隔屏对弈,此刻的我正在恋着彼岸的伊人,心里流着沁心的甜。。。

思念缠绕

一生相遇的这绵绵爱恋,用这两人对弈。像并蒂莲面对春天。我想,这春色在雪后融融一撒,这春意暖暖伸延。从此,我的心海蓬勃着浪花,涌动的是深情,扬起的是期盼。眼眸盈满如水,思念缠绕如诗,给力了我跋涉海角的心愿。

爱恋燃烧

一轮圆润的月亮跌落眼眸,吴刚思凡,嫦娥望高。爱恋像云霞的燃烧,故土彼岸的路遥。时光铺下爱的小道,竹绿雪消,我就在宫墙柳下面,涂抹着一生的娇娆。把心里的渴望,侍弄成春花的含苞,我默默凝视着荧屏那端的淑女,忆三生的携手相拥多么美好。想你。

情感交融

一朵美丽又芬芳的花朵,染成温暖的春色,撒着春天里最香的味道,自然落进新美的画册。心灵对话,寄出一生的相约。对弈时,彼此敞开心怀的倾诉,生活的欢乐,每个季节全是一片甘甜,可能那就是相爱的结果,网络连接的直播。这篇《今生有约》寄给你,情感的交融,期盼那相见的日子,热吻送你,如诗如歌。

将爱渲染

一抹甜甜爱恋涂抹画卷,引来蜂蝶的飞舞,笔饱蘸七彩的斑斓,构思在宣纸上频频渲染,染出花开,染出月圆,染出情满古今千年。你的情感,温柔时赋予我时时灵感,相拥着红颜,塞外,塞外,一爱永远。

期待相约

读着一首柔情的诗篇,眼眸一直在盼,期待相约,期待见面。思念与挂牵,在我的深夜里发辗转,情书寄出,遥望鸿雁,故乡,仍然是我最难舍弃的眷恋,每一回雪融的时候,情在翻腾着,翻腾着,明天相约的地点,散发一缕沁人的香甜。。。

  评论这张
 
阅读(487)|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