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诗歌)绵绵痴恋唯君懂----------文/竹风吹绿  

2012-07-27 07:25: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醉倚异乡

雪飘季节烟水寒,想煞故土痴情汉。独自举杯月夜天。竹影摇,时时盏里红浪翻。是谁伫立烟水岸,花腮酒面萦魂牵。醉倚异乡让我怜。搜寻你,牵挂写进荧屏间。

心底品味

红颜驱散我孤独,驱散了我的寒冷。给我的一生真爱,花绽放,香在生命的永恒。我迷恋你的柔情,深藏在心底品味,馨香伴随着岁月,这幸福,让我喜悦而憧憬。

相拥入梦

是你走进甜梦中,让激情的浪花奔涌,以爱唱动情歌声,同兴奋,相拥在梦里完成。我送你温润亲吻,想用这激情的表达,来兑现我的盟誓,甜夜风,定格你美丽姿容。

读你博文

读你博文中情感,品味沁人的甘甜,一段柔柔的絮语,暖在心,心田长出并蒂莲。迎你走进老地点,激情在胸中泛滥,一阵狂热的亲吻,如触电,让幸福相伴永远。

跌落思念

踏进熟悉的庭院,看到如花的笑脸,澎湃着一腔热情,久久流连。在飞雪季节相见。陆游咏叹词章里,油墨中跌落思念,引起了千古哀怨,清晰可见。是君恋竹博文现。

迎春词

故乡年年喜迎春,是你诗词天天新,总把心事付荧屏,认真品读,并蒂相伴不须问。摘得南国红豆艳,万里相送表真心,寒冬过去春光现,望穿千年,红颜如此恋竹魂。

感悟真情

晚冬为君煮新茶,是君起程正归家,洗尘送暖爱无崖。日思夜想,窗外喜鹊喳喳。红线本是月老栓,心手相牵总牵挂,日照江面看琼花。感悟真情,红颜为我绘新画。。

红唇染春

是君红唇染春色,让我更痴迷失魄,默然春风不说破。漫叠梨窝,凝眉注目樱桃颗。一片柔情英姿勃,先于烂漫夺魂去,感悟红颜见寸萼。拜托鸿雁,东山日出听情歌。

为情守候

冰雪融化润绿洲,网络寄情我魂丢,键盘敲得春意稠,爱撒世界,你我对弈解烦愁。爱恋一生情缠绵,甘泉沏茶把君酬,三生有幸能聚首。风柔日高,恋伊痴人在守候.。

真爱款款

 红颜知己结奇缘,博客美文句缠绵,柔情章节动心魄,真爱款款,读文我品字句甜。此生有情想团圆,词韵相对意高远,见伊携手桃花园。竹风恋君,花好月圆共婵娟。

挥洒新句

红颜知己润春绿,红袖挥洒写新句。国色天香我相遇。天高地远,海角盼来归雁序。此爱只有我来续,彼此共吟同一句,此刻真想随君去。落雁惊梦,捧着花束应约聚。 

馨香依然

 红颜知己美若仙,异国庭院香依然。高耸大树筑暖巢,焕发青春,前世约定可兑现?巧手执着竹管笔,书香一缕写信笺,笺里芳草迎春天,花好月圆,期待着与你相见。

朝花夕拾

甜甜恋歌给你唱,唐风宋韵入词中。恋着红颜的心思,银光铺垫,把爱恋敲入博客中。天天都想双飞翼,东海都知方舟行。朝花夕拾红楼梦,晨光咋现,网络点击红颜情。

爱撒情动

昼思夜想只为你,爱撒情动时落泪。有你妙笔生花的华章,夜凉似水,举杯对影一长醉。读一篇诉情美文,品一回离愁滋味。日日的鱼传迟素,一番祷告,在期待着伊人归。

彼此心跳

香砌古道柳树下,重复着百支小调,也揣着签好的约,向天发问,月宫里抛下红条。读荧屏上的博文,真情对弈时同笑,海誓山盟里承诺,彼此心跳,去陪伴你的明朝。

绵绵痴恋

你我连接的情缘,写进博客成诗篇,是诠释爱情内涵。字里行间,高山流水听琴弦。坐在屏前双等待,边读边写诉情感,是君携春润心甜。绵绵痴恋,和你牵手共婵娟。

  评论这张
 
阅读(552)|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