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此爱绵绵------文/竹风吹绿  

2012-07-07 05:08: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盟誓

让我们在情感的交流中一起互动。哪怕岁月有风有雨,都在继续。每天思念,每天憧憬。情感不能退色,是因为有彼此真诚的许诺。有爱就有温暖,庆幸缘分的光顾。“情到深处难自拔,爱在内心甜蜜多”。我满足自己能够得到的幸福,从此,我加倍珍惜天赐良缘。你的文字里,已是诠释了纯真的爱。爱情的珍贵,或是思念,澎湃,应该都要铭记,憧憬和期盼也是一种幸福体验的形式。因此,只要追求的那个可爱的人,心有着灵犀,就能携手到青春再次获得。

此爱绵绵

情感的距离越拉越近。携手有望。一样情动,一生结缘。海誓山盟,爱你更久远。只须意念的决定重重一拍,迈开寻觅芳踪的脚步,定会团圆。阅尽你的心情,让情感的潮水涌动的有起有伏。日积月累,心中爱恋的一个回应,我就会在地的辽远处准时赴约,匆匆迎接,紧紧相拥,此爱绵绵。

爱恋很甜

我说爱恋很甜蜜,如此,爱恋缠绵却有离别的伤感。因为爱恋,我的思维和眼神,有了更多的期待,更多的情,就如那地上的草草,绿绿盈盈,蓬勃的画面。太阳如金般闪烁着,闪烁着华贵的爱恋。听那浪起涛涌,船儿颠簸,执着,那必然是我,我你送去的最温暖的问候,又真挚,又甘甜。

共赴前约

那雪化之后的清新,就是你为我寄来的最动情的诉说。所以,爱恋,是何等沁人的甘咧。假如,能与你一起共赴前约,那么我喜悦,是中年获得那相互倾慕的喜悦,那花前月下时,是久久地依恋,浓浓地体贴。所以,相拥,是多么迷人的画册。

体验关爱

我执着追求沉淀过的情感会更真挚,于是,我看见了,雨在在淋湿你红艳的外衣;我体验了,你那情真意切的关爱。还有,一双眼睛,日日瞭望着你的到来。

诗情韵味

彼岸飞鸿,情暖心间,花开四季,芬芳香甜。心已动,一下,两下,三下。。。天赐的情缘,就如长诗娓娓的回响在岁月里,韵味贯穿句句震撼心灵,有甜蜜从彼岸传来,突然,我跌在伊人的环抱里。

情感绽放

痴情的爱恋浓如烈火,却热了梦想,热了时空,热了你我,博客上的问候,暖了一生,情感的花苞就此绽放,香香地,撒满了我们的生活。

  评论这张
 
阅读(319)|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