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诗版爱恋-----文/竹风吹绿  

2012-07-07 21:39: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深爱更经常.

 守着庭院门前的路口,期待着红衣白帽倍感亲切的英姿与笑脸,搜索着铭刻在记忆深处的形象,眼里溢出点点泪光。彼岸浮华喧闹、星空闪烁,照着寂静无声的庭院,豁然开朗。缘分前世结,深爱更经常。。。

情暖在心

看着近处,感受雪的飘舞,期待冰的融化。对着荧屏交流,情感激荡--秋季果万颗。工笔,描下一笔倾国倾城。热的情暖在心里的舒畅。痴痴的眼眸扫描着伊人的回复,倾诉爱恋的心事,仍然是塞外小屋,延续今后的期盼。

庆幸

那情感铺盖的暖意,就是我爱你释放的最执着的真情。钟情,想你,是如此美丽的风景。如今,愿与你一起并肩起程,的确我庆幸,是爱情季节里情意缠绵的激动,那时钟嘀哒时,是浓浓的恋情,砰砰地心动。所以,相拥,是伊人珍贵的馈赠。

唯我痴情

上游湖绿水戏蛙,热风有型吹山崖。明晨日出花争艳,已知伊人常牵挂。许多年朝思暮想的夜晚,许多载刻骨铭心的情话。猜想明晨,唯我痴情恋着她。

问暖

一首恋歌唱完,心生感叹,竹杆拔节,彼岸问暖。痴情愿为比翼鸟,月月羡慕并蒂莲。

诗版爱恋

两地传情靠荧屏,此爱绵绵。敲击键盘,相诉切切,情动了就说,借唐诗翻新,写一首诗版痴心爱恋,在岁月里绵延。

释放激情

故乡,那份爱里释放的激情,假如,在,春天,就会灌溉心田。手指在键盘上敲出了痴迷,如能相见,让我相拥与你共享一段缠绵,寂寞不须,只想,不须让世俗的冷眼嘲讽冻坏爱的意境。

盼你能赴约

倾情的对奕,写不完一片刻骨的爱。猜度彼岸的你,能否也会感受着痴人还在寄送的表白。暂短的晨曦,可知有多少期待,将痴情的张望盼成你能赴约而来。

因为有我

故土的小屋确有属于你的归宿。我终日祈盼心仪很久佳人的回来,等在含泪送别的路口,怦然心动,伊人,仍在彼岸庭院彳亍,伊人,孤独。伊人,确实孤独。思念,这里仍是一片绿竹,绿竹,因为恋伊,愿意,为你送去凉爽的庇护。故土,因为有我,愿意,送你天长日久的呵护。。。

驱散寂寞

看到那心仪的身影,喜欢,喜悦。你柔和的眼神,又驱散了我的寂寞。不会忘,那一约,在这里月老撮合,牵手相拥,添喜色,丢掉了魂魄,身陷甜蜜河。此刻,少了很多孤独,少了很多平淡,少了很多枯涩,少了很多颓废,少了很多寂寞。

渴望中

塞外的冰雪消融,辽河水开始奔腾,如今痴恋的伊人,眼含柔情之水钟情,牵双手香了路边花,把激情释放渴望中,听伊人知心话,痴情撒满伊人闺房中,情寄未来,确铭记红颜知己情。

灵动的恋歌

彼岸,大风阵阵,红颜知己独舞,耳畔一曲歌声,凄美,灵动。让我心疼。情兮。品着伊人的回复,句句真言藏心中。

  评论这张
 
阅读(360)|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