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深爱无疆--------文/竹风吹绿  

2012-07-08 17:57: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爱

人生纵有无奈,心中留下真爱,虽无海枯石烂,心潮也在澎湃。

如此迷恋

前世结缘,今生相爱。情有万万千,你应了我时时刻刻的痴恋。请等候在这个悠悠的岁月,用这些积淀的厚重情感,浓浓泼洒着这些画面,这些甜甜蜜蜜、缠缠绵绵的情景,会在一生光芒绚烂,如一幅工笔精细着,惊世骇俗地光鲜。在眼前晃动一个你的身影,总是想你,让我如此执着,如此迷恋。。。

百年情

百年情,铭记着,仍在阐述着你浓厚的积淀情感。岁月长长,信鸽在飞,传递我思念。向我走来的,如仙女,轻轻的落在我的眼前。短诗一读,驱散一天云烟。思念,是朵开不败的香甜~~

深爱无疆

海宽宽,江长长,一往情深爱无疆,在与你交往的日子,我看到了生活中的阳光,爱之恋,恰如花香,所有的甜蜜都在那激情如潮中在释放。

总在默念

爱过忘记真难,岁月留下片段,即使地老天荒,心中总在默念。

扩张的情

有太阳的早晨,依然如此明亮,期望飞跃南海,重重叠叠远去。阳光下有含苞的花蕾,绽放时露着害羞的模样,我在旷野声声地喊着你。扩张的情,涌动了重复多次的波浪,爱恋一个人,体验甜蜜,常常地乞求,深深地迷恋,画一般地美、奇、峻,蜜一般地香、柔、甜。

别再蹉跎

长娥奔月,梁祝化蝶,孟姜女千里寻夫哭得悲切,许仙痴情迷恋白蛇,这些故事何需罗列。当今我辈,因何自我封锁,想爱就爱,别让岁月空蹉跎。

带你回家

像花的情感在故土绽放,像河的思念在心里流淌,像潮的爱恋在风中奔放。久久地关注你,我在家里等待着消息,等带着你的回家,沐浴着家的阳光。

刻骨铭心

我用深情的眼眸,注视彼岸,星儿跌落山南,情感撒遍北海,无论何时,都有我的关切,我的祝福。从此,一往情深般的爱恋,是如此的让我日思夜想,又是如此让我刻骨铭心。

积蕴热情

我炽热的恋情激活了你的青春。此刻,积蕴热情。送一片温暖,驱散孤独的阴霾。让爱伴随你春光灿烂。

相约对酌

时时刻刻,一昼一夜,兑现了千年许下承诺,相见的激动凭空添喜悦。老酒温热,相约对酌,知心的话语,碰撞心灵情似火。迎着日出,望一望流淌的爱河。爱恋的执着,飞扬春色,正恋着。情,扬起了风帆,寻觅的倩影,可想我?

情感积淀

情感,一时一刻在岁月积淀。情,几多洒落心田。寻觅中,惟独伊人盈盈的映入眼帘,现在的和已过去的都写进笔端。有一片痴情,我总是把它铭刻心间,我把它写进了博文的精彩篇。别让我再守寂寞,更别让我再添伤感。一片柔情浓浓地在彼岸让我眷恋。爱你,一直幻想着与你牵手。总是恋着你, 恋着你的每一次柔情, 你确实已经在我的生命过程行走。

旷世绝恋

爱恋,在这些写进诗里的真情中,释放香甜。满怀深情,牵手相拥的时刻,你我旷世绝恋,让激情澎湃一波波潮落潮起的心灵震撼。

心灵交谈

一次心灵里的交谈,爱使花艳。一往情深,键盘点击荧屏闪,你对我应,好精彩,在你的眼波里,有爱深恋。

痴心不改

一年年花落花开,痴心没改,写倾情一爱。鸳鸯成双嬉水去演绎精彩,岸边柳绿,红颜为竹风感慨。

给我感动

一次次对奕,仍在继续中~~~你寄来一封情书,给我一万次的感动。我铭记住这红颜知己的身影。

情爱流连

一回回留言,竹风温暖。情,就在长长的期待里,久久流连。爱,就在天天的倾诉中,幸福美满。

心有灵犀

一天天在这里憧憬,何时相逢,持有一份契约,心有灵犀,许下不变的承诺。夜夜思君切

  评论这张
 
阅读(357)|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