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心,为你跳动-------文/竹风吹绿  

2012-08-11 14:17: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的跳动

心田里的萌芽,岂能阻断生长。一颗心的跳动,重重撞开了,封闭在蒙尘岁月里的那种焦渴的高墙。就像情歌,已奏响迟来爱情的琴声,一遍遍的呼唤,只能让你的形象变得恰如鲜花芬芳。

遇到最爱

天天会在张望的眼神里,释放着渴望与激情,品味心动与情动。隔岸处,也许种植的是希望与新生。总祈祷,珍惜着缘分,在偶然时,遇到的最爱。为那人海中独恋你的一瞬,就兑现了前世结缘的幸福憧憬。有你的回复,就是甜蜜,有你的表述,就有一份感动。

对月吟唱

很想问你。倾心,畅谈,竹绿,花容,展望未来,唱响爱的一首歌曲,一片芬芳沁人,满满种在我的心田,故土为爱情的奠基。有情天涯近,你比西湖美,对月吟唱,你聆听,美丽几度春秋,光阴迫,连接了万里。。。

关注着你

痴痴地,我站立在离你一处拉近空间之内的这一方,静静地关注着你扮靓时情动心跳的闺房;我在浇灌干渴花枝的土壤。。。 

爱心恋意

几多爱心恋意,心潮逐浪,天降惊喜。惦念加重,迟桂花开,手里保留的温暖,浓重了追梦人的主题。敲击键盘,又见塞外雪融,鸡唱晨曦。烛光燃不尽的爱恋,老枝萌发的新芽,韵律的词句,装满被我耕耘的心田里。 

夜想断肠

《梁祝曲》,弹拨一丝泪花落,遥望彼岸伊人在,唏嘘一夜想断肠,渴望何时兑现那次相见欢颜,必定释放多日的相思与爱恋,像这幅高山伴流水的知音,浓浓的包围你我的身心。。。

心有灵犀

初读你的回复,再读诵你的《等爱~~~青瓷花之美》。红尘中有心有灵犀,为你憔悴。期盼,那个爱的人曾经虚拟红袖添香,我绝不会舍弃伊人,看竹风吹绿挺拔,张望彼岸佳人在。万年定情事,今朝赴约会。

天天张望

遥想着心仪女的柔情流淌,忍住现实的远隔重洋。阳光下追求的是一片对你永远爱恋的感伤。天天的张望,时时地傻想。注视中,依然望到你眼里那波清似甘泉的秋水,晶莹处写着期望。

长长恋歌

沐一身日光,张望的眼将海期待成浪花激荡,只是为等待佳人牵手时的一种惊喜吗。日虽亮,但情撼天地,竹风融雪,倾慕成一歌。有百首词在心灵的深处汩汩流淌,有一片真情从竹影的空隙间轻轻飘动,平平仄仄,字字句句,袒露出一片浓浓的爱恋,一首长长的恋歌。。。

牵手长亭

真爱一世情,何时能相逢,三生石上约,牵手在长亭。

刻骨的想

多想有只飞船,带我跨海越洋,为爱写一首深情的诗,为情唱一曲刻骨的想。爱与情温暖五湖四海,这山与海难阻挡我到你身旁。

潮涌激情

在这个期盼的晨曦,你,怎能再如时光流逝,带着深情默默无声。想念幻化成流水,情感在流淌,如今动情的倾诉与耳旁的歌吟、飞絮、雁来、草长,染成花好月圆的美丽之景,在眼前潮涌成激情。

为你等待

情动在盼你的月下,夜如昼,星如灯,风如棉,一首小诗如画,厚重地荡开了冰封心海。一句词的回应,声声有情,只想一直为你,为你吟颂最美的情歌,为你留守,为你等待。把激情燃烧的词句放在你的枕边,让你入梦,让你柔情如水地把设想的美好与憧憬定格成新美风景,把如泣如诉的真情铭刻在岁月的楼台。

思念真爱

真爱心中埋,思念千里外,一但风雨过,日出云雾开。爱过难忘却,任凭头染白,刻骨铭心处,生命曾精彩。

难以自拔

你如诗的倾诉,撒满春季,将我的情快速催发。真的,你就如风,缓缓的抚摩我思维的每一个灵感,让我为你表达。这是一种爆发的情感啊,蓬勃而又激荡,让我向往,也让我惦念,让我爱得你难以自拔。

爱意播撒

红豆寄情,海洋涛声起,几多思念,几多问候,那爱意播撒的一首短诗倾洒天下。,光照的心扉,正在激情勃发。

情思如画

“前世有缘两情难断,今生结缘总把一段佳话畅谈”。心相通,续前缘。故土彼岸,此爱绵长,情深良缘。扑面而来的情思却像一副画,凝神注视,你就在我眼前。

我与君恋

缘已结啊,日日铭刻。爱已深啊,滔滔不歇。君驻我心,蓬蓬勃勃。我与君恋,时时刻刻。曙光已现,携手同歌。晚风吹拂,临窗望月。岁岁想念,时光如梭。敲击键盘,情话诉说。

  评论这张
 
阅读(396)|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