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诉衷情---------文/竹风吹绿  

2012-08-14 21:45: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与君恋

缘已结啊,日日铭刻,爱已深啊,滔滔不歇。君驻我心,蓬蓬勃勃。我与君恋,时时刻刻。曙光已现,携手同歌。晚风吹拂,临窗望月。岁岁想念,时光如梭。敲击键盘,情话诉说。

你能赴约

梁祝空留多少恨,相恋何必要化蝶,三生石上写约定,今朝杜鹃莫啼雪。多少过客匆匆过,惟有红颜能赴约。

迟桂花开

一首歌吟出了绵绵的思念,一副画渲染了浓浓的痴迷,那个宽阔的大海在海鸥的呵护下,盛满了思念的感慨。其实,我们都来得及,再相爱。那一时刻,那时刻的惦念,雨的滋润,那种浓浓的爱恋叫做迟桂花开。。。

刻骨爱恋

朝思暮想,天赐良缘;心有灵犀,应该说那皆因为前世之缘。日夜思念,迟桂花艳,总会有芬芳一片。只要有心心相印,情感点燃,黄昏过去之后,相拥不会遥远。时光积累的爱意,已经把你的倩影印满;此爱绵绵的时光,毕将铭刻住刻骨般的爱恋。

一个“情”字

品味着博客里与你牵手的时光,日子撒满了阳光,多少个夜晚只留下一个“情”字。爱在这花开的朵朵,恋在那片迎春摇曳的花枝。恋在那伊人飘飘舞动的长发,仍在我的眼前飘成诗,读你的回复,品你的含蓄。期待倾诉心语的浪花还在畅快的冲刺。

爱满诗篇

偶遇是缘,刻意是恋。叹:月老牵红线,是真非幻。很欣慰,南雁北归是期盼。雨润竹绿春盎然,花香四散。梁祝化蝶两翩翩,风吹树叶归根基,日出江花红胜火,朝思暮想君平安。总是一腔浓浓,爱满诗篇。

甜甜恋情

情路已万里,前世之缘为君恋?也众里寻你,到如今,随了我的心愿。摘几片厚重葱绿的竹叶,好象摸到自己跳动的思念。似翠的模样,塞外风吹,注目关山。夜入梦乡,甜甜恋情在期盼中惊喜成一本本厚厚的情书,心有灵犀连连默念,像花开的烂漫。。。

诉衷情

近在咫尺,砰砰撞击的是我心跳的节奏,初谈,顿生好感,心有灵犀,铭记了彼此尊重,如清泉般纯净无尘。万年,期盼,只想守侯在你的柔情里,心有千结情放飞,万万首词,敲击荧屏上,夜夜感动,暖暖爱,塞外一片红枫,心语似歌,何须琴?

情感对联

(雪儿:一曲月夜的笙歌,于千古宛转的江堤唤醒了沉睡千年的韵律之魂。)

竹风:一首春日的诗篇,在万年不灭的词海平仄了震撼万载的动情之音。

(雪儿:一纸素笺,承载心底的袅袅沉香。桨声泛起的轻波中,愁肠百结的舟舸,划过岁月千年又千年的风。)

竹风:一个荧屏,倾洒远方的柔柔温情。键盘敲击的字词间,润湿干涸的旷野,掀起时空万里又万里的浪。

(雪儿:一缕情怀,一个身影,一帘幽梦,一池墨情。诗语连篇痴情墨染。竹风吹绿心香一瓣,飘然天涯岸。)

竹风:一幅画卷,一首短诗,一种思念,一颗爱心,两地对奕情撒两岸。天使雪儿飘落一川,融化春水甜。

因缘兑现

唱起我粗犷的歌声,震响你沉寂的梦幻。终于,我找到一个红颜的知己,拆除心灵的屏障,把真挚的爱恋寄给才高情重的你,前世因缘兑现。

绵绵乐章

是你在彼岸起舞弄影,恋曲吟唱,月下思量。是你在屏前沉思,象薄雾迷迷离离茫茫的,叫我看了好忧伤。一滴泪也要慢慢的流,就如山下那泉水丁冬里的汩汩倾泄,独奏成绵绵长的乐章。

  评论这张
 
阅读(353)|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