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情歌声声给君听------文/竹风吹绿  

2012-08-18 15:41: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情歌声里

今生相爱永难忘,凭栏静思,目送秋光。竹叶萧疏,相隔两处悲凉,雁来也、冰雪消融,月未圆,满天星光。暗自伤。伊人何在,烟雨茫茫。难忘。网上相见,诉说离恨,窗外星霜。山遥海阔,未知何处能相望。看双燕、难捎信笺,指远帆,空盼归航。泪暗淌。情歌声里,满目斜阳。

此爱愈烈

又是一年春节里。爆竹响,星无际。遥望彼岸伊人影,可有节日气息。看看今夜,月华如洗,望断几万里。因寄相思无由醉,酒入肠,泪花滴。万家灯火伴笑语,思念向谁提起?此爱愈烈,眉间心上,无法去回避。

将心陪你

爆竹声中换旧符,门前张望君归路。举杯邀月相对饮,不寐之夜点红烛。借来宋韵写心思,似看彼岸君在舞。痴人网上将你呼,将心陪你,不孤独。

温馨祝福

在那个远方的牵挂中,用彼此温馨祝福,一句是思念,一句是心愿;一句你开心,一句让你甜。用情润诗篇,用那牵挂之语嘱托南飞的雁,连心,一生爱久远。

相约月圆

过年时候飘雪花,此岸彼岸多牵挂。网上写下祝福话。爆竹声中又一岁,多想与君同饮茶。相约月圆君归家。

互说红尘

分分秒秒都思君,秒秒分分说红尘,今夜赏灯我与您。烟花万束迎来春,雪融滴滴润竹根,竹风痴恋红颜魂。

醉卧西楼

醉卧西楼随口念,一字一句表心愿,明朝窗前迎归雁。冬季过后是春天,惟我铭记三生缘,是君起舞解痴恋。

心中情海

雪舞借东风,春来冰正融。伊人邀我彼岸行。无奈茫茫海上船无踪。为君诉心语,情爱有千倾。别时总想见时景。心中情海日夜在奔涌。

春润心田

前世与今生,一直爱绵绵,诉说情感博客中,唯君总将竹眷恋。春润我心田,滴滴似甘泉,春色撒遍眼眸中,山水相隔也婵娟。

我更牵挂

独看烟花。君在他乡,我更牵挂。春送消息,风已香软,冰雪融化。伊人独旅天涯。酒热时,杯约晚霞。多少思念,托付夜风,寄送谁家?

惟我恋君

初春雪舞,融化润竹,红尘漫长相思路。笑叹蜂蝶空慕香,惟我恋君痴心苦。远看归雁,行云带雨,依依似与君倾诉;只悔今生遇你晚,无端却把春光误。

今世相爱

今世相爱,三生石旁多期待。离愁别绪更无奈。记得相遇,同看百花

开。雪儿消融竹风绿,鸳鸯成对难分开。我问伊人何时来?家在北方,思念漫楼台。

为你守侯

雪融后,花开满九州。今生相爱似并蒂,花香深处恋不够。我为你守侯。

年轮长,约期在新秋。青竹不知摇落恨,痴汉方懂别离愁。此爱更悠悠。

 

  评论这张
 
阅读(351)|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