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诗歌)三生情缘成恋歌--------文/竹风吹绿  

2012-08-01 21:29: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欲挽明月

玉树临风,惊散喜鹊,仰看圆月。天籁之音入耳,几回动我心魄。归船驶来,两岸疏影横斜,竹叶凌乱蝉声咽。墨香氤氲时,飘来梅花雪。心动。雪撒满阶,彼岸红颜,归乡心切。欲挽明月,一往情深不舍。两情相悦,举杯同享欢乐,梅园寻旧吟恋歌。叹君总入梦,甜蜜盈岁月

一切为你

你和我依恋,阳光普照,迎接春暖,一篇梅雪词,感动了痴人,爱恋(如歌样吟唱),吟唱着痴痴的想念。寄送我这里真诚相约,煮茶洗盏,虔诚,这一切为你,为你赴约的最热情的铺垫,欣喜,期盼。时光如诗样跌宕,跌宕着怅怅的挂牵。看那宫墙柳色,蹁跹双舞,如此和谐,这必定是爱,让你眼前的最美丽的相逢,既真实,又长远。

情搅我心

我赞君高洁,舞姿翩翩,君解我心思,一场梅花雪,看呆痴情哥。怎忍一次伤离别,呜咽。测听涛声拍岸,月缺。恋上你,这多爱倾洒的重复诉说时,搅动我心里的爱河。写在离歌的新阕中,或抑或扬,一韵到底,晨曦照亮了归程,一江春水帆影,轻轻一靠,痴人喜悦。

放飞心思

放飞心思跳一回舞蹈,用那美好的感觉把沉寂赶跑。我在笑,一首首情歌,破了春的晓。雨在润,一片片滴落,惊了春的早。以后,我将成熟的红豆播种在约会的地点,全部的爱恋沿着你住的庭院日日拔高。爱竹从来品位高,秋水酝情花做媒,期盼知己雪还飘,前缘结过春未老。

三生情缘

缔结过三生的情缘,品味过一世的甘甜。相拥的时刻,会让你心跳中震颤。亲吻过甜润的红唇,穿越过激情的波澜。离别的脚步,会在你注目中凌乱。情爱缠绵,此刻正泛滥。。。

一封情书

两地两人的爱恋,你与我相依相伴。年轮旋转,今夜,我写一封情书,拜托鸿雁,只为向你约定一见,爱恋是这样的甜,心里是这样盼,爱,我愿等你海枯石烂,在迎你的渡口,我痴痴的瞭望着船,你望到吗?在春雁北回辽河边,在经常见面老地方,全是你挂满一墙的照片。搜肠挂肚选情诗,我翻阅了诗经,细读经典,向你唱一曲《爱你》,重游白沙湾。

不是梦幻

五更你和我倾谈,你与我重拾前世缘。月圆星亮,夜阑。乘远洋船渡向彼岸,应着你的约请异乡见面,承诺的兑现,在梦幻地方遂愿。你能够,煮一壶云雾的茶,为我洗去奔波的疲倦。

相依缱绻

千山梅花香尘寰,红颜知己歌声甜,蝶舞春夏,如阑。日里夜里有我的思念,随着你的步履翻越一座峻岭高山,眼眸盈秋水,在隔屏的那端。为你赞,让你品一生绵绵情爱,相依缱绻。

临屏读博

临屏读博品味你,懂你恋乡千万语。月是故乡明,润春一夜雨。他乡月牙弯,静听思乡曲,何物最关情,红豆诉心意。

迎君入梦

他乡伊人如花香,落笔惹蜂唱。词蕴红袖趁朝阳,真情撒华章。白衣衫,救人忙,形象好端庄。欲将沉醉换衷肠,迎君入梦乡。

心海泛爱

彼此思念依然在,爱浓浓,情不改。时光变幻,红袖诉心态,忆你恋我恋你的无奈,夏日中,浪澎湃,牵挂日日夜夜来,憧憬时,总感慨。祝福给你,心海泛爱。心动的夜晚无眠,又见你,入梦来。

键盘情素

博客日志诉心情。爱绵绵,露真诚。键盘情素,惹来蝶恋红,望断南飞雁阵远,人未见,梦成空。霞映楼外晚烟笼。眼波盈。貌倾城。初结网缘,恰似旧朋逢。网上看见伊人在,读罢你,总动情。

此爱依依

凭高望远,见碧空万里,归雁留迹。空笺铺开落笔处,浸润一片回忆。小路仍在,草长泛绿,信在途中寄。红尘依旧,惟有此爱依依。我在梦中迷离,枕上洒泪,谁人听我泣。临窗徘徊诉心思,如今已到何夕?总想伊人,携手相依,网恋不虚拟。博客空间,一纸素笺飘逸。

为消寂寞

情系何其多,谁弹琴声咽。冬去春来爱更烈。叹春色。指阵阵飞雁,又唱恋乡歌。难忘却,当年牵手好时节。对饮一杯酒,唱一歌。诉衷情,天高地远难割舍。莫说酒诱人,只为消寂寞。为君迷,万里相约共奔月。

独望月残

依然爱绵绵,愁绪纷繁,罗衾难引夜入眠。日里也在说期盼,一生为缘。独自望月残,无限伤感,多少心语诉不完。今生来世常爱也,花好月圆。

为情执着

漂泊客,岁月正蹉跎。醉吟诗词盈泪水,遥望残月添寂寞。痛煞怜花者。叹红尘,心潮仍蓬勃。梦里相牵万里远,荧屏两端染春色。为情皆执着。

  评论这张
 
阅读(540)| 评论(5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