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为君细数相思情.------文/竹风吹绿  

2012-08-26 11:20: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绵绵思念

绵绵的思念,撒满春天,久久地将那首诗词装进信笺。当我临屏时,你的情思,时刻能将眼眸中想你的柔情点燃。恋的渡口,必然经常让爱常年值班。此刻。这份浓浓的情感,一定流淌在今夜晚。。。

千般相思

伊人泪飞,痴人望见心已碎。欲诉衷肠,空见雁阵几回归。瞭望长空,任是东风吹皱眉。千般相思,苦恋之人夜难寐。

为你守望

激动了我,激荡了心潮。我寻你的脚步里携带了一片春意,我执着守望了那个前世热烈的紧密拥抱,也同时守望了你的美丽舞蹈。守望了你花蕊含苞,让梦里相拥时的幸福而甜蜜的感觉。守望了你乘船归来相见的笑脸,品味了你绵长久远的沁心甘甜,放飞了你蕴涵在眼眸奔涌的浪涛。相依相恋,应是秒秒。。。

细数相思.

读罢红颜诗和文,字句皆动心。花开万朵都争春,谁知一个痴汉赏花人。 细数相思情更浓,心迹何堪问。为君沉醉又几回,总怕酒醒时候更断魂。

千年爱她

旭日东升照红花,千年爱着她。春来时节雪融化,此时君来诉情话。流星已向人间去,雪融竹风刮。日出江花涛声长,听一曲梁祝犯一回傻。

一段良缘

朵朵花艳艳,一段良缘成美谈,和君相识在网络,成就甜蜜的不变。

诗的美华丽连篇,歌在彼岸此地间,一曲天籁的之音,感动成我的泪眼。

倾听恋歌

为君心有千千结,常思念、情默默。秋来登山看红叶。雪融化,竹摇曳。临屏总读君博客。心潮起、荡浪波。直恨与君山海隔。情丝长、听恋歌。

将爱诉说

今夜无眠,独自想君谁人怜?临屏读你,跟贴寄情也成篇。将爱诉说,借来宋韵难写全。长望鹊桥,空数流星夜夜闪。

穿越红尘

静夜听琴,月下风来风往凝神。梁祝诉情,为爱恋弹奏心音。 总想倾诉,一往情深穿越红尘。念诗吟词,总将心思记博文。

我念红颜

梁祝化蝶最动情,也诉也泣谁在听?我念雪儿深夜中。心潮波连波,说爱喊出声。

银河一条相隔远,何日与君能相逢。梦醒时刻心也空。品味热吻时,热泪落花丛。

今夜无眠

今夜无眠孤灯伴,更添思念,初春夜嫌短。还记当年相牵手,月下共同发心愿。

几年离别添挂念,哼唱阳关,真个肠先断。梦里相拥也缠绵,醒来却是离人怨。

愁梦醒时

春夜阑珊,咋暖还寒,登陆网络常倾谈。春风也解恋人心,柔柔窗外轻呼唤。

我盼春来,天飞归燕,春花含苞欲争艳。一场愁梦酒醒时,竹笛吹响花蝶恋。

  评论这张
 
阅读(421)|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