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痴情绵绵成诗篇-------文/竹风吹绿  

2012-08-27 21:38: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此爱浓厚

当年携手看春秀,可叹今天,离人洒泪竹枝头,春去也,花已瘦。 等君音信很久,此爱浓厚。谁怜日日空等候,问归雁,雪融否?

爱更绵绵

情路久远,此爱更绵绵。多想与你常相伴,雪化时,一枝瘦竹绿满,思君切,惹人笑我痴汉思君切,惹人笑我痴汉。

临屏读你

夜来梦牵手,庭院无声,只见银河蔬星闪乱。明知夜已深,临屏读你,心潮起,写词说愿。多期盼、你能应约来,又不知归期,是否乘船?

相恋滋味

远方雪舞尽秀,一声祝福暖透,多想与君相携手,搂上月华如昼。相恋滋味浓如酒,惹人瘦。此情染绿故乡竹,春色日日如旧。

痴情诗篇

情丝万缕难剪断,红尘一遇理还乱。多少心语向谁谈。梦里相思泪盈眼,衣带渐宽月不圆。一片痴情成诗篇。

痴情依旧

痴情日日依旧,恋君总爱不够。与你相邀黄昏后,总有情感浓厚。相见时欢别时愁,让人瘦。此情更胜河边柳,是谁年年引诱。

痴心更浓

品红楼,看西厢,话凄凉。忆红娘、招呼鸳鸯。葬花时节,低声咽、洒泪湿红妆。雪舞竹摇,叹风流,仍有余香。 繁华梦,好时光,佳丽在,今苍茫。将一笑、写进文章。隔海瞭望,帆影近、等君卧婚床。痴心更浓,更为你、三拽斜阳。

梦醒枕边

昨夜梦里相见,激情何等汹涌。冰轻玉骨仙女风。红颜知己来,粉脸咋羞红?

《西厢》故事重演,《红楼》演绎柔情。梦醒枕边却成空。寻你万里路,寄情博客中。

痴情凝望

倚窗凝望,烟波茫茫,侧耳倾听钟鼓唱。烛映帘拢,泪盈眼眶,痴情凝望,期盼伊人归故乡。不眠难熬,谁怜我、几多忧伤。了望天涯帆影,写出心思成章。如今偏遇红颜,说爱恋、心潮激荡。迎君总去海港,人流熙攘,空等无人搭腔。弹琴弦、知音唯有你,好想牵手,共享春光。

春愁化烟

思念及至寂寞处。对月举杯,感叹春将暮。百草千花是情路,雪润年年谁家树?

一夜无眠欲倾诉:相约日期,彼此相拥看日出。春愁化作轻烟去,绵绵情爱可留住?

  评论这张
 
阅读(538)|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