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写尽痴情只为君--------文/竹风吹绿  

2012-08-28 19:58: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意炎炎

雪舞多态,更飘飘、频看来者。便认得竹风痴迷,与伊合欢双歌。记西楼、晚风逢迎、轻颦暖笑又奈何。临窗看星空,盘点星座,指点牛织闪耀。 失眠了、相思多,都不见竹绿踏雪。几回凭双燕,款款深意,行行句句写博客。相邀君来,正春浓花开,爱意炎炎胜烈火。绵绵此情,涌进海中扬波。

诉尽心思

因难聚首,临窗远望,寒烟满目凭栏久。一丝牵挂更浓,千里难隔,情更厚。遥遥距离,盈盈泪流,诉尽心思终难偶。断雁无声,轻轻飞落房头,爱悠悠。遥想当年,有多少、双双牵手,哪知聚散难料,翻成雨恨云愁。思不够。每登陆博客,惹来多少心思,一次握别,山高水远,空望西楼。

为爱感叹

寒冷天,雪独舞,异乡孤单,远望翠烟寒。斜阳几缕云接风,离恨无情,谁的泪水连?临屏读,总感叹,夜夜难眠,梦里思缠绵。举杯邀月盼团圆。酒入愁肠,化作相思篇。

陷进思念

落红铺满莲花池,看呆我总痴痴。竹园憔悴闻鸟啼,显露青枝。怅惘月上柳稍,望雪念竹词。陷进思念空煎熬,我心君知。

依依深情

生日快乐,为你祝贺,雪舞漫天也是歌。看尽蜂蝶慕幽香,白衣天使苦亦乐。烛光摇曳,举杯邀月,依依深情对谁说?当年不肯随风去,如今写诗成佳作。

情愁依旧

我恨与君离别久。月上柳梢,情愁还依旧。日日博客读不够。思君竟使朱颜瘦。三生石旁河畔柳。新愁难解,消愁杯杯酒。独想雪儿夜如昼。门前张望人归后。

情感浓厚

痴情日日依旧,恋君总爱不够。与你相邀黄昏后,总有情感浓厚。相见时欢别时愁,让人瘦。此情更胜河边柳,是谁年年引诱?

举杯对月

今年元宵灯如旧,更思君,情浓厚。犹记当年赏灯同携手。此地彼岸两分离,泪盈眶,任空流。举杯对月寄相思,爱绵绵,几时休?飞雪落尽时候登西楼。掬来三江都是泪,诉不完,许多愁。

爱成华章

今宵花灯依然亮,满天撒星光。心已飞到彼岸去,独向红颜庭院闻异香。此爱只恨岁月老,莫让头染霜。临屏读你更牵挂,借来唐风写诗成华章。

心里念君

今宵燃花烛,照亮万山千谷。不是前世结缘,哪来君恋竹?

如今已过一万夜,离愁这般苦。心里念君千遍,爱意驾云渡。

写出痴情

故土华灯照无眠,正思念,伊人此刻念从前,在此邀月表心愿。看雪引发爱绵绵,借宋韵,写出痴情诗几篇,我心惟有君能见。

  评论这张
 
阅读(517)|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