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组歌)龙之魂在这里(龙魂大赛征文)--------文/竹风吹绿  

2012-08-31 06:33: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教师吟  

也许我的一生并不轰轰烈烈
  也许我的岗位并不声名显赫
  我愿作校园大树一棵
  奉献给人们丰硕成果
  教室是我洒汗的苗圃
  黑板是我耕耘的田野
  假如我栽培的树苗长成社会栋梁
  那就是我的自豪,我的欢乐
  
  啊
  为人师表
  答疑解惑
  为了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我愿像蜡烛一样燃烧自我
  
  也许我的歌声并不壮怀激烈
  也许我的道路并不平坦宽阔
  我愿作校园园丁一个
  奉献给祖国丰硕成果
  教鞭是我耕耘的犁铧
  讲台是我驾驭的列车
  假如我捧出的星星升上了灿烂的夜空
  那就是我的自豪,我的欢乐
  
  啊
  为人师表
  答疑解惑
  为了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我愿像蜡烛一样燃烧自我

 

由衷的赞美

点击历史,总有些人物让我回味
  谁能成就大业?谁能赢得口碑
  老百姓心里最有谱啊
  拂去历史尘埃,存真去伪
  
  回望历史,总有些故事让我流泪
  谁能振兴国家?谁能如鱼得水
  老百姓心里有杆称啊
  挤掉多余水分,留是去非
  
  放眼如今,总有些英雄让我赞美
  谁真关心百姓?谁能无怨无悔,
  老百姓口中有支歌啊
  唱出心中感动,贴心贴肺
  
  放眼如今,总有些场面让我敬佩
  谁能为民着想?谁能为国扬威
  老百姓是那载舟的水啊
  扬起远航风帆,鞠躬尽瘁
  
  啊
  为了镰刀斧头不褪色
  为了百姓生活更甜美
  百姓疾苦让你夜不能寐
  百姓拥戴让你信心百倍
  百姓满意是你奉献的最好回馈
  百姓欢乐让你感觉到弥足珍贵
  老百姓的口碑就是你的丰碑
  为人民服务才会获得由衷的赞美

 

一面旗帜

想着国家,想着集体
  从来没有想着你自己
  想着救灾,想着捐款
  从来没有想着你自己
  想着节约,想着学习
  从来没有想着你自己
  这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这就是我们的雷锋兄弟
  这就是我们时代的风采
  这就是我们的一面旗帜
  
  想着战友,想着进取
  从来没有想着你自己
  想着报恩,想着杀敌
  从来没有想着你自己
  想着奉献,想着正义
  从来没有想着你自己
  这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这就是我们的雷峰兄弟
  这就是我们时代的风采
  这就是我们的一面旗帜
  
  啊
  唱支山歌给党听
  雷锋精神在传递
  传给我,传给你
  传给春风化春雨

 

五十六个民族是好兄弟

自从盘古开天地
  五千年风雨塑造了我塑造了你
  塑造了万里长城永不倒
  塑造了流金淌银的黄土地
  塑造了长江黄河好风光
  塑造了泰山黄山披春意
  啊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个兄弟
  五星红旗把我们联系在一起
  走向新世纪
  三黄五帝到如今
  多少年奋斗辉煌了我辉煌了你
  辉煌了塞北江南春常在
  辉煌了齿轮麦穗的好生机
  辉煌了革命先辈强国梦
  辉煌了和谐社会绣春笔
  啊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个兄弟
  五星红旗把我们联系在一起
  走向新世纪

 

母亲的双手

世上有双最温暖的手
  顷撒爱意啊最长久
  多少呵护多少关注
  疼爱儿女天高地厚
  那就是母亲的一双手
  风里雨里闲也闲不住
  一针一线为儿女遮雨挡寒
  一日三餐让儿女吃得舒服
  啊
  我报不完的恩情
  我亲不够的双手
  
  世上有双最温暖的手
  无私奉献啊闲不住
  多少深情啊多少爱抚
  教我做人教我走路
  那就是母亲的一双手
  一生操劳义无反顾
  一年四季为儿女忙碌
  一生一世将儿女关注
  啊
  我报不完的恩情
  我亲不够的双手
  
  世上有双最温暖的手
  创造甜蜜啊谋幸福
  多少岁月啊多少辛苦
  教我感恩教我酸楚
  那是母亲得一双手
  大爱有形天高地厚
  一辈一辈为您祈祷
  一月一年为您祝福
  啊
  我报不完的恩情
  我亲不够的双手

 

丈夫之歌 

(一)
  在家你是顶梁柱
  挺起腰板支起门户
  一片温情让妻子满足
  一片慈爱让子女幸福
  一片孝心让父母欣慰
  一片真诚让亲友信服
  啊
  丈夫
  丈夫
  钢一样坚韧是你的品格
  铁一样强健是你的筋骨
  你是关爱你是奉献
  你是全家人最大的幸福
  
  (二)
  在外你是常青树
  拼搏进取创造财富
  一腔热血为事业沸腾
  一片忠心为祖国付出
  一身汗水为岗位倾洒
  一生追求为成功擂鼓
  啊
  丈夫
  丈夫
  天一样高远是你的胸怀
  地一样博大是你的抱负
  你是坚定你是旺盛
  你是生活中最美的音符

  评论这张
 
阅读(429)|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