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万年相思情---------文/竹风吹绿  

2012-08-05 21:24: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眼神纠结

痴情执着,声声呼唤,怎奈何,你如今他乡独舞,一片竹荫,约你停歇。你写的博文被种植在我心底,阳光播撒的温暖,在张望的眼神里纠结。。。

释放心情

天天我在交流的过程中,品味着幸福和甜蜜,感受温暖和梦境。目光里,一定触动的是希望与真情。情感在,感谢着月老,在网络里,释放着心情。

凝神注目

滴滴春雨似珍珠,润了又一年。拘一捧雪儿为露,深深地洒进心田,春光,便点在了画卷。牡丹的芬芳浓浓撒满了肺腑,看着花开的美艳,在欣赏着你的才气,凝神注目,痴情不怕被指点。思念,幸福,一个知己便锁定了我的心间。

情感生长

蓦然回首,人在彼岸,那一处庭院散发的香,飘过大海,撒进故土,在竹风吹绿的美丽十分。伊人,在春的抚摩下,冷气消融,化雨晶莹,滋润了故土,萌动了情感的生长,也暖了我的身心。

有缘遇你

长夜里,万年相思情,一幅工笔,千载思君梦,满幅精心的勾画,伊人、端庄、多才,都画下了靓影。一腔的豪情穿过大海,我在灯下写下自己情迷意动的心情,只因有缘遇你,即使因爱难眠,惟愿追随,爱我到终生的人。

情书一卷

温言柔语,荷花绽放,情书一卷,伴着你的词韵平平仄仄,终于和你在同一月光下倾诉思念的心声。在如诗如画里积累真情,看五月的花,绽放的,香香的。惊艳的美丽,涂抹着五月的画卷,深情和君对奕,热情的释放激情,诉一处处爱的寓意。用最用情的笔端浓浓地画出,如月,点睛中的精彩,感动,像春水一地滋润心田。

深深牵挂

清晨,窗外有光,一声鸡啼,我从家门中出行,你的文字回放脑海,此时的我在东北,很忙碌。深深牵挂,随春水滋润田野,满地泛绿,生机盎然。又是醒来多惦念。。。

憧憬幸福

当年西厢回廊,花开过后留香,春花又见绿叶,一往深情,撒满塞外的旷野感动了红娘,激荡的心潮,落下又飞涨,张张望望,我期待超越世俗的吟唱,何日诉衷情?何必彷徨,但愿化蝶悲剧不重演,必定在万里之遥感受到情的明媚阳光,憧憬幸福的时光。

浓重恋情

从来有情总是多伤感,无情必定会生命虚度过。看不完 ,书卷记下了多少爱情的经典,漫漫的人生历程,有多少结缘的机遇错过,飘飘雪儿无声融化的季节,包含了多少浓重的恋情?

情暖人生

思念放飞在彼岸,情暖人生,爱洒世界,真实的心语平仄出一首爱恋长诗。“雪儿融化竹根知,情系百年莫忘三生石”。

把情高举

此刻,我顶着细雨出行,激动的把情高举,恋你的思绪在海外的闺房播洒。深爱的念头已在希望中挺拔。终于,惟独钟情的把恋寄存温馨的小屋,张望了多年,就在迷茫的时候,一封情书海外送达。如今,热切地沿着缘分的脉络找到你,把一心一意的追求都凝缩成一个与你牵手的想法。

痴情男人

在那个依山傍水的庭院中,长久有一个痴情的男人,放飞思念,到达海角的温馨小屋。我们像这样穿越在时空隧道中,碰撞彼此的心灵。

紧紧拥抱

在夜空里,那颗闪亮的星,假如用我的目光连接,镶嵌翡翠似高贵的珠宝。晶莹,是激情澎湃的洗礼,在彼岸,在闺房,你把我想成爱的使者,我们紧紧拥抱。

抒发情怀

鸡鸣的晨,在如诗如画里显露精彩,和着春光里的亮丽,深情的,长久的。浓郁的色彩,泼洒着春天的画面,默然与爱对奕,浓烈的抒发情怀,接一首首诗的回应。让最动心的词句重重地撞击,心灵,起伏中的跳动,深情,用真情一片诠释爱恋。

爱恨变换

旷野上,阅尽人间悲情喜剧;网络里,点击世上爱恨永恒;是知己,岁月变换情还在;是莫逆,五湖四海心相通。

幸福渴望

情感是个温暖的地方,它用一些内心的对白倾诉着我幸福的渴望,长久的惦念,那些真实的感悟,跳动的脉搏,将爱恋滋润成鲜花开放,飘洒芬芳。

一首恋歌

这颗心跳感悟着爱恋,假如,在,今夜,定会涌成巨浪。双手在键盘上敲出了音符,相依缠绵。让我此刻与你同唱一首恋歌,爱恋继续,触动,就是让滚烫的泪水润湿思念你的夜晚。

真情相连

火热的情中,久久把激情燃烧。情感对奕一卷,全部与真情相连,让你品味。爱在此地,情在彼岸,笑看并蒂莲,这寓意了一世美满。

情深爱深

一千年,一万年的确是情深爱深,心灵。你象翻阅过我过去的日记,一句感言。也许多年存放老酒香气太浓。释放着,释放着,我放眼看到彼岸处。飞雪一融就是蓬勃的春意,全部诗词的灵性从大河北岸扑来,潮涌还是潮涌。总在与心底情思纠合,映入你眼帘的词句是我想你的密码,夕阳仍在灿烂大地美景,此地确有恋情。

已经许诺

已经许诺,全部的热情,全部的情感,都被珍藏在心窝里,让你历历在目。就像是三生的约定,在今天要全部兑现。而恰恰有太多的顾虑,是来检验真伪还是差错?思考多年的情节,须你点破。

积累相思

明灯照亮桌上纸。先让红豆挂竹枝,几多光照,积累相思,天天有颂词。千里姻缘一线牵,只是来早与来迟。

向往温馨

“云母屏风烛影深,长河渐落晓星沉。常蛾应悔偷灵药,碧海青天夜夜心。”君的回复里,却是唱响了爱恋的音。生命的短暂,或是孤独,郁闷,或许都很平淡,心动和恋情确是一种都很向往的温馨。从此,只要珍惜着那份天赐的缘,坚持着爱恋,就能得到伊人长久的热忱。

夜半临屏

夜半临屏情萋萋,电脑又遭黑客袭。月朗星稀,守灯孤寂,如何再对弈。在今夜,满眼晃动都是你,一片痴情谁怜惜。憧憬恋伊甜蜜蜜,孤梦醒来空欢喜,睡意全消仍思念,侧耳听到晨鸡啼。推窗远望,彼岸迷离,露珠润湿花根泥。重启电脑,将你点击。

网络搭桥

网络搭桥,爱浓浓。我自塞外唱情歌,天使合鸣,天天盼相逢。倾诉心语只想让伊听,坦露心迹真用情。月上柳梢,人约黄昏,一爱伴终生。

网络红娘

网络一红娘,缘深妹恋郎。三生遇着心仪人,雪飞影里雪花亮,西海月落雄鸡唱。红颜知己唯我爱恋,携手相伴到夕阳。

渴望依恋

渴望一片爱恋,常常的和你我相伴,品味着甜蜜的情感。我,在网络的留言里体会出浓情的永远。

  评论这张
 
阅读(475)|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