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邀你夜夜入梦--------文/竹风吹绿  

2012-08-06 22:12: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情动一刻

情动一刻伤心泪,心仪之人在何处,心曲谁能懂,心语向谁诉?

花瘦成果

一段博文,行文委婉,一句感伤,心疼。只要想你,有你的回复,高山流水,心灵相通。塞外飘雪都是美,长歌短笛常说爱,将情寄彼岸,花瘦成果必然红。

激荡心潮

思念绵长的时光空间里,结下了真情,激荡的心潮,凝神张望的海岸浪汹涌。

无尽想念

海边升腾着的那个太阳,爱恋如火的熊熊光芒,穿海越洋,急急照耀。白日敞亮,无尽的想念,被真情的倾诉绵绵拉长。

无法理解

阳光像金丝,亮亮闪闪欣赏不够。情感,在岁月里,蕴含着绵长厚重的元素,执著的追求在回眸神中,时时处处。这些常人中无法理解的爱恋,也像雪,慢慢变瘦。

思念几番

南雁北归叹天高。思念几番魂牵处。单单灯影,键盘敲击,多少情在诉。

倾心表白

敞开暖暖宽厚的心怀,释放一缕缕深深的爱,书写着一章又一章已经痴情相恋的长篇书,演绎那动情的心,感悟暖暖倾心表白。一段完美的词,就在岁月里漫漫铺开。

夜夜入梦

万年奇缘,我在灯影下品味你动情的笑容,用心火烧热孤独夜,诉不完相思情,夜夜你入梦。

如泣如诉

晶莹冰雪白如银。交流如泣如诉,情感如诗如歌。绵绵长长,唱一曲的浓情意厚。冰雪有型,爱无边。情动心动,常相守。常常的书写,释放着执著相恋的心意,在守望,感受。

因为爱

因为爱

即使我身处困境

也有阳光在心头守侯

因为爱

即使我面对寒风

也有温暖在心底驻留

因为爱

即使我远离家乡

也有牵挂时刻感受

诉情对联

(雪儿: 情若云影泪如雨 )竹风: 爱似春雨润无声...

(雪儿:春风携暖,芳菲竞颜,水静天碧,阡陌待绿。)

竹风:冰雪消融,竹风吹绿,雁归地新,百合正红。

聆听吟唱

竹风吹绿了彼岸与庭院,这边张望,只等那一季花期再度开放。两弦音未绝,自有我在听,而那睁大的双眸,聆听着大河彼岸庭院处的吟唱。

抒发情感

厮守这长长的静夜,哗哗啦啦的晚风,使得喧闹的环境为之一静。能够让心灵获得安宁,我也多了一些思念,多了些抒发的情感。月光如神韵之光,带来了你的回复,夏的热热释放。举头望明月,一阵阵思念丝丝缕缕的缠绕了身心,就是那红颜的情动,侵略了心灵的堡垒

万般柔情

情到这里就是热,热得红颜的心颤;爱到了这里写成诗,写着我们彼此同惦念。你在心里就是爱,爱情兑现在这路上。一唱塞外暖,真实的描述了北国的豪放激情,形象的喊出竹风融雪的期待,在塞外痴情寻觅,品味红颜的万般柔情。。。

心有阳光

凝思冥想,月如舟,相思盛满一船的想,两地心动,一样惆怅。你因才高情厚而忧伤,因清高而无助,你渴望真情而无言,渴望理解而叹息,却又带着这样那样的憧憬而凝思,你我心有阳光。

春思蓬勃

喜悦撒满了岁月,厚重的爱燃起大火。如今的多次碰撞,我把情诠释的很深刻。容颜可老,挡不住春思的蓬勃。心有灵犀,将两人密切。雪儿消融,滋润着心田的干涸。万行词句,赞美着伊人的才情,把最恋的你描写。

 

 

  评论这张
 
阅读(487)|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