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借宋韵。尽诉恋君柔肠结--------文/竹风吹绿  

2012-09-01 14:53: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思无数

梨花枝头,眼眸引到花深处。尘缘相误,谁在花间住。

烟水茫茫,万里寻觅步。光阴迫,相思无数,望断离恨路。

寸寸柔肠

梨花飞雪,染了春色,你情我爱相唱和。离愁化成相思曲,夜夜哼唱恋君歌。

寸寸柔肠,盈盈热泪,总难打开相思结。我街宋韵表心愿,爱你直到天地绝。

梨花开时

多情多爱亦多梦,多了憧憬。你我相逢,刻骨铭心恋一生。

梨花开时携手看,香气轻拢。笑脸甜蜜,映照海天一抹红。

我是情痴

我在屏前对你说,怎奈思切先哽咽。有人笑我是情痴,此爱总连你与我。 长诗短词翻新阕,尽诉恋君柔肠结。我欲跨洋寻你去,春夜相拥共赏月。

脉脉深情

思念难歇,一夜眼难合。脉脉深情望你,雪融化,竹摇曳。 想你,很深刻,此爱对你说。惟有两行清泪,滴墨池,画圆月。

诉说思念

绵绵此爱,久久期盼,无奈两地难相见。唯将心语写诗篇,春来必被相思染。 信寄远方,诉说思念,离愁撒满博客间。我欲寻你越千山,浓浓情丝将你缠。

谈情说爱

百年结缘,日日相伴,此景梦里才显现。我将秋水已望穿,只见南来北归雁。 谈情说爱,借诗渲染,一往情深不改变。常将老酒煮时间,夜夜张望把你盼。

心潮泛滥

远远听见一声“亲”,心潮泛滥,夜深难寐,我爱跟你处处随。 雪润无声化春水,竹风轻抚,萌动花蕊,感动南雁向北飞。

梦里相逢

远方望君仍成空,独影楼中。梦里相逢,晨曦醒来一场空。 登陆博客看留言,仍然感动。多了期盼,雪融竹绿一新景。

枉自嗟叹

花儿开了吐红,香浓浓。喜看雪融之后绿竹风。 你不在,总思念,谁人听?枉自嗟叹离恨怎消融?

缘分悠悠

花开年年我等候。想缘分悠悠。只恨离别几时休?你不在,凭添愁。 思念总把,长空望透,心事上眉头。梦里看见你乘舟。相聚日,爱个够。

故土痴人

雪儿润了竹风,绿盈盈,怎奈夜深人静思念浓。 你灯下,做女红,绣今生。故土痴人爱恋你最懂。

  评论这张
 
阅读(464)| 评论(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