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借宋韵。与君相约情人桥--------文/竹风吹绿  

2012-09-12 18:34: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寄我爱恋

君在天涯舞东风。天地转,又匆匆。情人佳节,和泪举酒盅。为表万里相思意,写宋韵,传心情。春润二月水溶溶。望归雁,在天空。回眸来路,印下谁的影?寄我爱恋千句话,任你读,博客中。

爱更连绵

春来爱更连绵,痴情人,多期盼,日夜望远方,竹绿报君缘。

东山落虹,竹将春染。“更将四海五湖,化墨香,书写眷恋”。

穿越红尘

穿越红尘到如今,尤记昔日曾经。三生石旁诉衷情。携手望星汉,只见漫天星。独依桥栏悄悄,晨风萧瑟冷冷。只有心里藏真情。眼哞多憧憬,聆听归燕声。

此情难歇

梦里相见,此情也难歇。惜时不忍伤离别。泪如瀑布泻。看窗外,又是一场花飞雪。听君琴弦拨,代替心语说。都说这、情难绝。心装双丝网,日夜千千结。晨曦照,此爱绵绵莫笑我。

与君倾谈

一桥飞架到彼岸,千里婵娟。托付雁阵捎信笺,你可看见?倾诉惟有靠网线,与君倾谈。耳旁总响琵笆怨,泪洒衣衫。

当年盟誓。

十里情人桥,河下水带沙。数年不见怨华发。又是诉情时,寄天涯。

举头望残月,竹摇对晚霞。雪融染春问荷花:记得那年盟誓,放在哪?

离恨无穷

春舞迎竹风。绽放笑容。相约地点在关东。阳光照亮携手处,欣看花丛。莫再苦匆匆。离恨无穷。今天花开为你红。情人桥上诉心曲,心潮涌动。

情人桥旁

情人桥旁等你切,你被山水隔。北雁南去,托付捎信,何以能寄得?泪弹桥下容水波,盛来研新墨。写到情浓处,此爱连绵,信笺为红色。

此爱长久

月牙高挂柳枝头,今夜消离愁。一份牵挂,两处回眸,情满西楼。情人桥上得相见,两行喜泪流。亲亲热热,难舍难分,此爱长久。

你我相见

你我相见情人桥,彼此荡心潮。相拥热吻,难舍难分,只恨时间少。彼此注目泪水掉,离思今解了。一支《心曲》,耳旁缭绕,,你我开心笑。

与君相约

情人桥旁夜清寒,恨天情海转玉盘。此时此刻嫌夜短,明年此时可约见?

相见桥旁

情人桥旁秋风扫,挡不住,你我到。双携纤手起心潮,红颜清泉相照。几声歌吟,疑似天籁,翻成伤心调。远看天边归云悄,我盼来,红颜笑。常守此情得回报,我谢天上月老。相见此桥,相拥今朝,离恨从此消。

月照断桥

此爱绵绵延长,盟誓早早写成。情人桥上凭栏望,伊人赴约行程。怎奈船票过期,只怪我总多情,借酒浇愁难清醒,月照断桥寂静。

爱想煞人

情人桥上正逢春,君面添红云。千次万次,百年千年,因爱想煞人。 三生石旁,辽河岸边,失魄也丢魂。因误约期守黄昏,满腔情,执著心。

流水小桥

流水小桥夕阳照。扁舟荡来,谁惹荷花笑。绿竹摇摇风袅袅,你我相见离愁消。 只恨相聚时光少。难舍难分,泪眼怎吻掉。相拥黄昏静悄悄,别误青春朱颜老。

桥上诉情

情人桥上思无穷。刚相逢,又匆匆。携手难舍,彼此泪水盈。为问月老讨红绳,愿跪拜,深夜中。 迎来三月雪消融。雁来也,你无踪。回首来路,桥上吹柔风。寄我相思泪写成,你看见,可感动?

桥上重逢

情人桥上又相逢。相拥不是梦。谁说酒醒梦断,月色正朦胧。 诉不完,两心声。时光凝。多想此刻,双双化蝶,漫舞长空。

  评论这张
 
阅读(500)|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