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借宋韵。此情诉说给君听-------文/竹风吹绿  

2012-09-01 05:28: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恋倾情

遇你三生有幸,多想长久相拥。感谢月老那仙翁,天上抛下红绳。总借宋韵说爱,雨润绿了竹风。莫说万事转头空,你我相恋倾情。

我听心曲

月光照离愁,雪兆来年秀。我听雪君心曲,歌荡江水皱。雪融竹惺忪,雪化竹清瘦。记得盟誓时,相约黄昏后。

说尽离愁

琴瑟一曲传九州,萧音在心头。如诉如泣,情动泪盈,说尽离愁。 冰雪润春花初放,一树芬芳秀。缠缠绵绵,东风无力,欲罢难休。

此爱绵长

此爱绵绵长,银河年年横,梦里相聚不愿醒,总被晨曦催起到天明。眼前君犹在,双眼泪水盈。又到灯火闪亮行人少,相携一同看月,赏三星。

爱长情浓

月老栓下情人结,又笑多情。长恨离亭。泪洒小径心伤痛。

昨夜临屏再读你,爱长情浓。好梦不醒。爱君总想喊一声。

离恨浓厚

离恨如此浓厚,双眉紧皱,扪心我来解花语,恐花谢,人如瘦。

相约期限太久,愁绪总有。欲解夜夜相思痛,看博客、心迹露。

倾诉痴情

花语柔柔君心声。此份缘,自前生。踏遍青山,寻你踪影。夜来雪融化春水,君归来,诉痴情。

风舞彼岸伴花影。琴音响,谁动情?北望小亭,君秀域外城。想起当年相拥时,恨别离,盼重逢。

前世冤家

梨树飞花。旧时庭院,竹摇烟霞。你情我爱,相互牵挂,前世冤家。多想一同赴天涯。梦醒时,晨风正刮。门外身影,去迎朝霞,问你在哪?

相见对诗

自相见。对诗篇。一夜难眠。借来宋韵情难还。怎奈此时月已偏。写成词几阕。给流年。

相约今晚

夜色已渐浓,临窗遥望月悬空。前世相约今见晚,匆匆,谁怜相思苦心中。网上总读你,借来宋韵写词中。打开心锁对君诉,绵绵,吟首情诗给你听。

  评论这张
 
阅读(397)|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