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借宋韵。回眸千载相思路--------文/竹风吹绿  

2012-09-02 17:14: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夜思君

花开时节春色好,春润竹根,蜂蝶也喧闹。今夜思君睡眠少,君在处所皆芳草。 千里寻觅无疲劳,谁家院墙,我闻君在笑。莫笑痴人太执着,多情总被离愁垴。

与春争秀

花开与春争秀,你却不来,让我洒泪润湿袖,恐花也,被人偷。 想你实在很久,为你守侯。无奈夜夜酒浇愁。盼你来、同携手。

花开时节

花开时节思念浓,月下细听荷声。西楼窗上灯光明。临窗远望,满目是憧憬。 雪儿依然在独舞,故乡吹来竹风。总在梦里诉衷情。床上双枕,只有痴汉横。

梦断何处

当年万里同牵手,相依在西楼。如今梦断何处?你在他乡游。 月未圆,鬓先秋,泪空流。曾经盟誓,相依相恋,天长地久。

回眸千载

回眸千载相思路,离恨仍如故。曾经相约何年?为你滴泪珠。 夜还深,灯照屋,还孤独。此爱绵长,雪染满头,为你倾诉。

真爱皆情

三生结缘石旁,望断飞雁仍空。十年难忘离别时,泪水眼眸涌动。 雪飞雪化几番,竹黄竹青柔风。别说万事转头消,其实真爱皆情。

结缘千年

是谁如此说过: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方才敢,与君绝! 结缘已千年,此情爱、怎忍错过。思君推衾心更切。眼望穿,盼你来,同衾卧。

春愁万缕

为了生计总忙碌,再与君见,谁知春将暮。百草千花谢春处,青杏挂满一片树。 思念更迫心如煮,船帆归来,可否见你回眸?春愁万缕只为你,绵绵爱恋寄何处?

思君惆怅

春来看花红,风柔雨意浓。归雁捎来信一封。难忍思君惆怅,泪水盈。 门前天天望,大路处处通。时间最苦是离情。写成一首长诗,为你诵。

邀你入梦

日久相思浓,怎奈离愁重。又是春来雁啼红。只为想你惆怅,听竹风。 旭日朝朝出,约你夜夜梦。人间最苦相思痛。期盼你我相见,常相拥。

寻觅路上

你我前世是冤家,今生爱无涯。寻觅路上呼喊你,原野惊飞鸦。竹风摇,雪融化,春色染红花。春润故园景色,等待你回家。

痴爱至今

思纷纷,念沉沉,欣闻你唱快乐音,可知哥爱心?怨夜长,恨孤衾,我到何处将你寻?痴爱至如今。

与君婵娟

月圆圆,星闪闪,播撒快乐在心田,携手与君共婵娟。 大海宽,好行船,我欲接你回故园,温馨小屋常缠绵。

秋水望断

北岸。思念。雪舞精灵,快乐女仙。琴声婉转,引来蜂蝶狂乱,难分苦与甜。 惟有痴人情不变,表真爱,却见你渐远。绵绵此爱,秋水正在望断,终被你发现。

你我相遇

昂首望月,因有爱恋才快乐。回眸来路烟雨合。与君相拥,不记归时节。你我相遇笑春色,总将双手紧相握。此爱绵绵不停歇,你在心里,彼此都愉悦。

  评论这张
 
阅读(436)|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