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借宋韵。回眸情路为君歌--------文/竹风吹绿  

2012-09-08 14:25: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此爱悠悠

看弯月,思念满西楼。打开博客去见你,天上星辰伴玉钩。月缺几时休? 蝶恋花,花黄入新秋。竹枝不知摇落恨,雪舞应感离别愁。此爱共悠悠。

多想缠绵

执笔蘸墨书信传,写尽今世恋。梁祝化蝶留遗憾,我辈爱情愿。煮香茶,迎君还,为你整杯盘。相聚欢乐惜时短,多想总缠绵。

笺起情潮

紫陌红尘相逢少。梁祝化蝶岁月老。执笔蘸墨写心思,泪滴信笺起情潮。 只悔当年欢娱少,君的踪影哪里找?为你持酒对弯月,唯向博客看君照。

情更缠绵

执笔蘸墨书信传。掩卷后,泪偷弹。拜托归雁,万里送心愿。莫嫌关东太偏远,日夜叹,见君难。 我总晨曦蹬孤山,眼望穿。为相约,春润竹绿,此情更缠绵。欲乘轻舟去见君,太无奈,水连天。

三生爱你

盼君信来看飞雁,墨香依旧书信传。诉说情爱不中断。 莫怪此时竹风乱,梦里时刻将你唤。三生爱你仍迷恋。

红尘醉眼

蝶恋花时是春天,执笔蘸墨写眷恋。此信托谁给你传? 一片红尘醉眼乱,回眸时候灯阑珊。恋你一生都不变。

临屏读你

执笔撒爱落空间,临屏读你更迷恋,一封书信交春雁。 红笺说爱成诗篇,一往深情为红颜,一抹羞怯哥喜欢。

携你入梦

此爱绵绵春夜深,携你入梦甜透心。 刚一分别又回首,灯火阑珊仍望君。

网结情缘

昨也恋,今也恋,在天愿为双飞雁,多想常相伴。日缠绵,夜缠绵,从来痴爱万世传,借网结情缘。

为情祈祷

世界真小,网上遇你太巧。趟过奈河迷茫了,错进婚房烦恼。庆幸彼此未老,桂花迟开更好。珍重今生结缘,佛前为情祈祷。

倾听你歌

三更夜,倾听你歌含凝咽。含凝咽,如此凄切,我心滴血。 当年一别音尘绝,总像路途丢魂魄。丢魂魄,已被狐摄,空望残月。

情感汹涌

最美应是一晚霞,莫管路途落尘沙,老树新枝绽放花。是谁跋涉赴旧约,因闻故人煮香茶,情感汹涌待开闸。

为情守候

前世相约黄昏后,离愁为你瘦。又迎一晨曦,品味梦里,甜蜜仍依旧。唯有痴心醉心头,为情总守候。迟桂花晚香,恋你娇柔,此爱更浓厚。

为爱拜月

月下伊人心,为情声呜咽。回眸情路轻尘歇。无眠夜。指飘飘雪舞,我为你伴歌。曾指望,相见日子如过节。

对饮三杯酒,歌一阕。叹情感,爱过怎能轻忘却。休说我痴迷,爱你意如铁。多渴望,为爱共同拜明月。

 

  评论这张
 
阅读(436)|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