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歌词)谁能解忧--------文/竹风吹绿  

2012-09-09 20:30: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离愁萦绕已经很长久

    夜望残月总是泪长流

    雪融过后花迎春

    亲爱的,亲爱的

    我在河边为你栽一棵相思柳

        

    懊悔当年为何犯傻松手

    如今无奈独守这旧西楼

        大雁南飞望断秋

    亲爱的,亲爱的

   我在路旁等你这一天能聚首

 

   啊

   一生缘错过

   谁能将情爱拯救

   看见这棵相思柳

   就像你陪伴在我的左右

   啊

   一夜月光柔

   谁能来消除离愁

   听到那曲琴声响

   就像你跟随在我的身后

 

  评论这张
 
阅读(423)| 评论(5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