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古韵四首)相见恨晚为君赋-------文/竹风吹绿  

2012-10-09 21:21: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黑色背景-- 经典素材- 寒烟 - 寒烟

【醉垂鞭】痴情人

三日无音讯,痴情人,想得很。夜深难入眠,窗外数星辰。

手机看短信,绵绵爱,体验深。思念乱纷纭,只盼归来人。

【点绛唇】诉真爱

离愁别恨,重返青春是佳丽。寻来真爱,一片柔情意。

遥忆当年,红绳月老系。三生缘,今生遇,此情永相记。

【虞美人】相见晚

与君相伴已三年,只恨相见晚。凭栏望穿河北岸,多想伴君望月共缠绵。

当年盟誓今尤在,前世情难还。只怪月老栓错线,迟桂花开眼见春已残。

【浪淘沙】错因缘

岸下水潺潺,不见归船,思念更胜五更寒。梦里不觉是深夜,一忽亮天。

前生结盟誓,海枯石烂,穿越奈河被离散。进错婚房悔晚也,泪洒诗篇。

 情人节素材- 寒烟
  评论这张
 
阅读(463)| 评论(4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