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古韵5首)拥有真爱当珍重----------文/竹风吹绿  

2013-01-27 21:52: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南柯子】日久情浓

寻爱路重重,日久情越浓,月老网上抛红绳。与君牵手虽晚,亦庆幸。

洒下绵绵爱,两心时时通。拥有真爱当珍重。将爱阻断岁月,又年轻。

【玉楼春】倾诉心事

年年春来看归雁,天上有影影双飞。敲击键盘写心语,情满时候夜不寐。

借来宋韵诉心事,盼得伊人能领会。男人为爱更专一,莫笑我痴也洒泪。

【长相思】彼此欢欣

情切切,爱深深,穿越时空将君寻,痴心换诚心。

幸与君,不再分,心手相牵共迎春,彼此皆欢欣。

【眼儿媚】因爱解忧

绵绵情路无尽头,有爱别无求。迟桂花香,醉卧正午,梦上枝头。

冬去春来桃花水,梦醒消烦愁。缠缠绵绵,难分难舍,因爱解忧。

【诉衷情】别无所求

为觅真情不回头。曾向月老求。奈河梦断中秋,洒泪暗自愁。

盼君切,霜染头,情浓厚,与君相拥,心连一起,别无所求。

  评论这张
 
阅读(374)|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