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古韵5首)与君相约心手牵----------文/竹风吹绿  

2013-01-06 15:04: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青玉案]春色眷顾

穿越奈河踏情路,河北岸,灯亮处。无奈相遇时已暮,与君诉情,借得宋韵,翻作爱情赋。

恍然记起三生石,一纸盟书仍记住,相拥时刻品幸福,嗟叹离恨,拨开迷雾,春色来眷顾。

[西江月]荷塘夜色

荷塘暗摇月色,馨香一尘不染。岸边竹风吹人暖,诉说前世情缘。波纹渲泄荷下,一片柔意连绵。湖畔双影印湖中,一曲恋歌香甜。

[忆王孙]此爱是真

冬雪过后迎新春,相拥时刻贵如金。红袖添香诉情深。拂旧尘,唯有此爱才是真。

[风入松]邀君聆听

晨曦一缕照窗棂,短信写心情。牵肠挂肚那是我,为君诉,思潮汹涌。相爱岂能不说,多想邀君聆听。

思君难眠已三更,云散露寒星。写出诗文三千卷,唯有君、能够读懂。梦醒时分心有归,此情怎不贵重?

[江城子]与君结缘

当年相约心手牵,越红尘,心不变。明月相照,相拥喜缠绵。不是寻欢求浪漫,为真情,来结缘。

为君写下词几卷,诉心语,不间断。更挽情潮、直扑君心间。有爱相随不寂寞,说此爱,大于天。

  评论这张
 
阅读(409)|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