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古韵5首)心曲日日为君弹-----------文/竹风吹绿  

2013-01-08 06:29: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采桑子】雪过春融

此爱此情有多重,多浓心中,与君相逢。情路回眸一春景。

借来宋韵诉心语,燃烧激情。雪过春融,花开四季一片红。

南歌子】品味甜梦

与君见如故,入夜同一梦,晨曦一缕照窗棂。心手相牵云散天已晴。

甜梦总品味,醒来双影行,此爱难道天做成?愿将爱恋化作双子星。

【醉落魄】相拥一刻

相爱季节,欣看花开飞恋蝶。回眸情路烟雨合。相拥一刻,情潮浪涛叠。

无眠总是因思恋,心语总想对君说。此情因何总难歇?两情相悦,相拥怎忍别。

【望江东】写词无数

江水北岸桂花树,望不断、是情路。云散只有爱如故。岁月长,隔不住。

临屏写了词无数。只想着,给君读。为情愿意掏肺腑。哪管它,天将暮。

【临江仙】千年寻君

千年寻君情路行,难忘当年曾经。三生石旁已约定。奈河迷雾浓,月老结错绳。

忽见竹风融融,懊悔错爱冷冷。找回真情更珍重。心曲为君弹,双眼不迷蒙。

  评论这张
 
阅读(455)| 评论(6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