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古韵5首)一往情深爱不够----文/竹风吹绿  

2013-02-10 16:51: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洞仙歌】青春还

冰肌玉骨,若仙女下凡。情路走来曾迷眼,春风吹,方将雾霾驱散。梦醒时,高贵品质呈现。

想起前世约,那人出现,携手相拥不叹晚。试问心语何?良宵太短,话不尽,如同波澜。从此后、此爱成唯一,阻断这流年,青春回还。

【望江南】写心思

除夕夜,风舞雪飘飘。目光透窗望外看,痴人思念正心焦。无奈最难熬。

杯酒后,一梦不觉晓。借来宋韵写心思,字里涵义君知道。有爱寂寞少。

【南歌子】添喜欢

窗外阵阵寒,屋内柔柔暖,爆竹声里添景色,酒浓菜香让君品甘甜。

新年运气来,门楣贴对联。彼此祝福同贺年,只是一钩弯月照无眠。

【画堂春】情潮涨

离别方觉日夜长,回味相拥时光。博客相册觅芳香,看君画像。

君说爱我唯一,眼亮再不迷茫。待到冰雪消融时,情潮高涨。

【秋蕊香】爱浓厚

此爱绵绵浓厚,一往情深不够。彼此相约黄昏后,激情燃烧亮如昼。

相恋滋味如品酒,是享受。不怕岁月染白头,春色年年依旧。

  评论这张
 
阅读(405)|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