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古韵5首)相见恨晚情更烈----文/竹风吹绿  

2013-02-16 14:53: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采桑子】情珍贵

三生石旁曾约会,趟过奈河,满身疲惫,无奈红尘处处灰。

只因多饮忘情水,机缘错位,相逢虽晚,方觉真情更可贵。

【渔家傲】相对望

登录网络看华章,反复品读陷情网。心灯黯然被点亮。相见时,滔滔心海腾波浪。

一见如故熟模样,花腮明眸相对望。我赞君如花一样。如酒酿,沁人香气醉心上。

【诉衷情】慰柔肠

醒来窗棂现晨光,报时钟表响。手机发来短信,问询慰我柔肠。

忆情事,因迷茫,曾受伤。找到真爱,加倍珍惜,日久天长。

【玉楼春】情更烈

趟过奈河搭错车,迷茫过后泪凝噎。红尘不会再迷眼,有爱更喜风和月。

闯君空间看新阕,百首情词柔肠结。原来君是我所寻,相见恨晚情更烈。

【山亭柳】读博文

登陆网络,读君好博文。华章美,更新频。呢喃心语几篇,网友喝彩如云。选入《作家》会刊,不负辛勤。

数年寻觅所爱人,晚来挚情也销魂。爱连绵,情意深。借用博客空间,倾诉一片真心。一场美梦成真,唤回青春。

  评论这张
 
阅读(407)|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