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古韵5首)愿将情爱润华章-------文/竹风吹绿  

2013-02-17 22:20: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洞仙歌】为情叹

梁祝化蝶,结下旷世恋。为爱转世赴约晚,回眸处,一条情路弯转。污水沟,曾将帆船搁浅。

风清见明月,夜静无声,羡慕疏星渡河汉。思君夜无眠,临屏读你,动情时,泪盈双眼。愿今生,不再有悲叹,力挽这华年,消除遗憾。

【永遇乐】夜难寐

君可知道,我在江北,望穿秋水。一种思念,入夜尤甚,月移人跟随。一日不见,心里憔悴,谁怜其中滋味。望江北,孤影移位,我知君也无寐。

夜去晨来,接受短信,心情方觉欣慰。临窗远望,江中浪飞,叹有相思泪。此情浓烈,如同饮醉,空留凤枕花被。只盼着,月上柳梢,与君相会。

【点绛唇】只为君

进你空间,点看诗文细品读。写情诉爱,华章惹人慕。

此爱绵绵,激情挡不住。只为君,将心托付,红尘不迷路。

南歌子】情路行

君有柔柔心,我诉浓浓情。前世相约在今生,迟桂花开为君更香浓。

只恨相遇晚,慨叹泪水盈。携手并肩踏路行,乘上一弯月牙当船用。

【画堂春】心潮涨

一日不见嫌时长,露珠润湿朝阳。李花绽放飘幽香,观景成双。

晨曦一缕天亮,睁眼想君心忙。出门抬头江南望,情潮猛涨。

  评论这张
 
阅读(433)|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