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古韵5首)洒落相思爱无穷---文/竹风吹绿  

2013-04-14 17:44: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西江月】爱更浓

三生穿越情路,半世弹指声中。如今才见俏佳人,心海怎能平静?

网上品读佳作,恰如沐浴春风。休笑我痴爱愈浓,与君相遇动情。

【望江南】相依后

春已归,喜鹊叫喳喳。临窗注目向北望,我恋君如一支花。为情守望家。

相依后,问情有应答。月照楼台相倾诉,与君相对品新茶,挚爱趁年华。

【卜算子】难平静

弯月照双影,思潮难平静。梦里是谁独自来?相拥不愿醒。

为君写宋韵,内涵唯君懂。春寒不由总牵挂,用爱抵寒冷。

【江城子】心永恒

岁月散落思无穷。与君相逢爱浓浓。携手情路,花开晚来红。试问情爱有几许,天地在,心永恒。

莫怪时光匆匆,看飞燕,双飞行。回首情路,我心与君通。寄我相思千万缕,痴恋意,在词中。

【采桑子】为君痴

为爱为恋才多梦,为君痴情。网上相逢,找回挚爱喜心中。

相拥时刻心潮起,依然年轻。爱若春浓,散落情路一抹红。


  评论这张
 
阅读(587)|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