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古韵5首)为君倾情常歌吟----竹风吹绿  

2013-07-07 11:42: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蝶恋花】情借宋调

温馨小屋万般好,灯下倩影,娇羞娥眉巧。诉爱绵绵借宋调,赞君心田无荒草。

阻断年轮不再老,爱撒情路,结缘谢月老。前世约定兑现了,挚爱唯有竹风晓。

【太常引】将爱收获

一弯月牙照清波,双影得重合。夜来问嫦娥:既相爱,岂容耽搁?

岁月流逝,空叹蹉跎,此爱不能舍。感谢网漫漫,将爱收获。

【谒金门】思君无限

夜已半。唯有思君无限。十二节气尽数遍,花期概叹晚。

迎来风和日暖,与君缠缠绵绵。莫厌痴汉情急切,只恨相聚短。

【南乡子】君如花开

挥洒写思念,屋外燕飞屋外天。我慕春来天共水,,感叹,君爱将我青春唤。

应是前世缘。此爱绵绵不间断。从此缺月变圆满,灯下,君如花开更好看。

【鹧鸪天】为君倾情

君本高雅绝代人,命运蹉跎陷迷津。竹风吹来浮尘散,方显凌波仙女身。

阳光照,春色临,为君讨回好青春。借词诉说千般爱,为君倾情放歌吟。

红尘相伴·(雪儿原创) - 天使雪儿 - 天使雪儿
  评论这张
 
阅读(632)|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