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竹风吹绿的个人主页

爱情心理的驿站,朋友交流的茶室

 
 
 

日志

 
 

(原创古韵5首)愿将此爱阻君老----竹风吹绿  

2013-07-07 08:36: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苏武令】思念长

离别难熬,盼来清早。昨夜长梦未消。一缕晨曦,照残夜痕,收到短信问好。念君名、双眼含笑;北望处、小屋静悄。

思念长、漫过江桥。拨通手机,诉说心语万条。携风为车,追时赴邀,离愁即刻平扫。说情话十万,心灵相交,定格美好。

【醉花阴】恋君情

恋君情结愈浓厚,不分夜与昼。醒来又晨曦,眼见笑脸,不是梦中秀。

一篇博文阅读后,闻墨香盈袖。日夜思君切,相拥时刻,亲吻没有够。

【怨王孙】因有爱

李花开时春光好,香风处、消除烦恼。天上月色照双影,你与我,离不了。

双眼清澈蒙尘少,心田里,再无杂草。愿携此爱不回头,迎接那、月圆早。

【好事近】美因缘

前世既结缘,遗憾路途耽搁,空使岁月蹉跎,此怨与谁说?

此爱连接谢网络,盼来与君携。珍惜美好因缘,有爱当欢乐。

【太常引】情几多

一往情深荡秋波,挚爱终获得。问情几许多:如海阔,永不停歇。

双手相握,相拥难舍,激情总激越。为爱挽岁月,青春回,幸福更多。

 - 寒烟
  评论这张
 
阅读(590)| 评论(3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